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特假大放送。。


今天是我校的特假。。
实在是太爽了!!
而且好像只有几间学校这么做罢了。。
所以有点闷。。

今天好像是农历7月十五吧。。
所以我们仁慈的校长要我们在家里乖乖的帮妈妈拜神。。
所以我早上还真得起了来..
但是当我帮我妈作完东西。。

想上网时。。。

真他妈的臭streamyx...
为什么line一直坏。。
一直酱不stable 的??

大马独立50年。。
结果最普遍被人民使用的broadband竟然是这副德性??
5分钟跳一次??
而且一跳罢了整个电脑hang掉??
这就叫streamyx??

当然还不止。。
streamyx还可以更烂下去。。
因为这就叫大马。。
一个网速烂到把李矛(前任大马羽球总教练)逼到辞职。。
然后跑到全世界网速最快的国家--韩国去任职。。

而且慢也是大马原著民的标志。。
还记得吗??
“他们把头包起来,慢慢走 慢慢过马路。。
你驾车经过还要xiaoxiao 让路”
这也是他们做工的态度。。
叫他们(tmnet & streamyx的人)来我家不下十次。。
但每次都说这是绝症没办法弄。。

那我每个月给你的月费是在干嘛??
买气来受吗???
恨死大马,恨死streamyx,恨死penang phone不能让普通民宅签购。。

3 comments:

J.Sheng said...

waaa!!
i tot holiday was a happy day for u to enjoy..
=="
then say ka pergi streamyx ki!!
waliao eh
hahahaha
kao yeng liao u!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ts Penangfon not Penang Phone http://www.penangfon.com

痞客人 said...

hannah chin tatt noe u v ge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