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勇敢飛象

刚在youtube里面听到了“勇敢飞象”这首歌。。
别骂我井底之蛙。。
逼近我不爱追剧,所以痞子英雄我没看。。
标题名叫痞子也是我不小心想到的。。

拉回来。。
这首歌很有意思。。
叫人向上,却不要太上。。
再加上我个人看法。。
还蛮好玩的。。

一道光 什麼狀況 忽然我被 五花大綁
(拍照太多,被闪到了拉)
聽說要去個地方 叫做飛翔補習班
(去补习看女生咯~~!)

一路上 搖搖晃晃 就像人生跌跌撞撞
(去看货还将晕??你是gxy吗??)
游過 迷糊 荒唐 喝乾所有絕望
(你游泳去补习啊??绝望怎样喝??)

想要飛就從 輸的地方 放手再去闖
(哪里跌倒,那里飞起来,成仙了嘛。。)

勇敢飛象 用勇氣當作翅膀
(飞象不是用耳朵的吗??)
超載滿滿的希望 也不要退讓
(超载待会儿跌下来。。)

勇敢飛向 種滿希望的土壤
(天啊。。非法砍伐树木)
燃燒想像不投降 讓夢想發燙
(真是的,都说要环保了嘛。。)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有几长??够我长吗??)

人生向飛行一樣 飛得太高也不健康
(看到吗??别飞太高哦!!活得下去就好)
你們不要太緊張 我不會撞到太陽
(有没有搞错??太阳离地球不懂多远lerh..)

我的祖先是林旺 但是我不會零希望
(我祖先不是林旺,所以不会零希望)
不求百歲命長 只求有個名堂
(什么名堂好听点呢??乞丐??)
再回到曾經輸的主場 找他們算帳
(ManC,Adebayor去死吧你!!回到emirates stadium你就懂!!)

勇敢飛象 用勇氣當作翅膀
(都说会飞不起来了)
超載滿滿的希望 也不要退讓
(超载要罚钱的拉!!1kg15块咯。。)

勇敢飛向 種滿希望的土壤
燃燒想像不投降 讓夢想發燙

(别再难为地球了!!)

勇敢飛象 用勇氣當作翅膀
超載滿滿的希望 也不要退讓
(还来啊??航空公司赚翻了咯)

勇敢飛向 種滿希望的土壤
燃燒想像不投降 讓夢想發燙
(地球被飞象烧光了。。=,=)

红字的都是我写的。。
纯属恶搞,其实这首歌很有意思的。。
想着我们的梦想勇敢的飞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