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书龙。。

“书龙”。。
一个你在《现代汉语词典》内找不到的词语。。
此字源自于21世纪最伟大的痞子。。
这位爱读书的臭小孩由于不想让人称为“书虫”。。
所以发明出来的新名词。。

没错!!那人便是我!!
漫漫长的假期由于太闷太没事做。。
所以便把家里的书翻出来多读一遍,顺便整理一下
下面便是我部分的藏书。。

首先便是我最喜欢的九把刀作品!!这位“网路经典文学制造机”可是我最最最佩服的人之一。。希望同样爱好文学,创作的我也有向他看齐的一天!!


接着便是些海外文学,《达.文西密码》是我个人喜好。。基督/天主 教徒请别喷我。。同时他的作者Dan Brown也是我崇拜的作者之一,他精确的玩弄各种证据来制造许多让人亦信亦疑的状况。。而《哈利波特》更是让我着迷的小说系列。。拿起来没读完是不会舍得放手的。。这就叫手不释卷吧?


各种各样的鬼故事。。《鬼吹灯》是朋友借的。。这本可是一本经典的盗墓小说。。想看的话可以去和stump借。。最右手边这是另一个很不错的本地专栏作者--足皮。。他也是penang人哦。。和我们鼎鼎大名的jinsheng是同乡哦。。


下来就是有点闷得中华文学了。。没有足够的兴趣是没办法把他们看完的。。


这可算是战利品了。。右边三本是之前参加海外华人中华文化常识比赛得到的。。右边是之前去读唐诗可是得到的。。


这些有反省性的书也是挺不错的。。可惜就是闷了点。。


卫斯理系列!!爱死他们了!!我可是投资了将近RM60在这里诶。。

足以砌屋子的书本。。玩lego 咯。。


看自己的名字看到晕。。


还有所谓的小人书。。《拿禄拖》(naruto)...


还有袖珍版本的..大概是50克一本。。一本两块。。由谁要买吗??

其余的小人书(漫话)。。


要读书当然得要有好的书签。。我特别选用了一位实习美女老师临走前亲手做的书签。。他在后便写了一行字。。"be appreciative with what u hav,because insecurity ruins confidence. all da best in life!"玩全部明白是什么意思。。那位还新的帮我翻一下好吗??

那位老师对我的评语是: Chan wei - the droopy dwarf in 4Sb3. you know the snow white and the 7 dwarfs? He's the dwarf with the sleepy face.. Always so sleepy, be it in the morning or in the afternoon. But satisfied with his work. Also very fast in doing and thinking. jus tat din check his work carefully...真是的。。如果我是睡美男。。怎么不见你来给我一个kiss..那我不就醒了咯。。哈哈。。

2 comments:

J.Sheng said...

waaa
teacher u aso flirt ar...
so flirty and slpy eh..
hahahahaha
idiot lo u...
make ka me jealous nia..
hahahahaha
jkjkjk

痞客人 said...

wad la...
whr did i flirt!!
i jz wanna say dat bookmarks!!
dun focus on other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