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轻松的上课日。。

今天是我在钟灵快4年以来过得最轻松写意的日子。。
上课铃声响后。。
先是两节让人昏昏欲睡得古文理解课。。
真搞不懂那老师在干嘛。。
他的课越讲越无聊。。
年头还没这种情况。。
但是由于时间尚早。。
好像眼睛刚打开他的节就过去了。。

过后就是两节的马来老师的节。。
他那种上课不懂自己在教什么的精神真是让人敬佩!!
如果要票选学生心目中最佳老师他肯定是大热门!!
所以我也没浪费任何时间。。
立刻把头埋在双手中log in "周公online"...

休息节后那位可恨的tosat没有来。。
这简直是太开心了。。
接着那位仁慈的老兄更是不被我放在眼里。。
当然我也懒得在睡了。。
“周公online”我一是全班最高level了。。
没必要练太快。。
毕竟高手都是寂寞的,看看我们的独孤大侠就知道了。。

接着本来是那个小矮人的两节英文课。。
那么碰巧他也没来!!
我可是怕到要死,因为那天我去牙科室他的功课我没做。。
松了一口气的我并没有浪费这个难得的机会。。
于是便去buli最后一节的马来菜鸟。。
还提早自我放学走人。。

总的来说。。
我对今天的上课日十分,百分,万分 满意!!
希望天天是这样,年年有今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