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胡思乱想。。

昨天和恩妹聊到半夜2点多。。
在努力开导,关心她的当儿。。
突然脑海里浮现许多不曾出现过的念头。。
这些想法真的骇人至极。。
搞到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
真是被自己莫名其妙得无聊思想给吓倒了。。

对于恩妹呢。。
我无话可说。。
但求她开心点,开朗点。。
去面对以后的事情。。
那时她的人生。。
我们只能在旁给与支持,帮不上忙。。

而我呢。。
我觉得我真的必须去检查一下我的脑袋。。
我甚至怀疑我脑袋里住了一个委员会。。
怎么自己会被自己的思想吓到半死啊。。
我疯了吗??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发现全世界人都开始背叛,唾弃我。。
我的世界会是怎样的呢??
我会变得更坚强吗??
还是我会让自己继续堕落下去。。
让敌人们如愿。。

这是我的想法,我的选择。。
我也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吧??
但是有多少个人会想要继续向恶势力拉拢。。
然后选择走一条轻生的路。。
好让对方反省。。

很伟大吧??
用自己的生命来唤醒别人的良心。。

但是。。
如果失败了呢??
如果坏人们非但没有反省。。
反而把这事情当作是一件值得欣赏的事情。。
那么这一条生命不就白白的浪费掉了吗??

我想了这问题很久。。
我们该把这位伟大的牺牲者归类为捐躯,或是浪费生命??
一切的逻辑思考没办法回答我任何问题。。
各种答案也无法令我自己满意。。

结果搞到早上5点我才昏昏沉沉的睡去。。
在床上碾转了3个小时的我。。
被我自己给搞糊涂了。。

1 comment:

sally said...

其实开导人是好事的。。
到在开导人的同时,就不要胡思乱想了啦。。
看你平时这样开朗也不像是会胡思乱想的人。。
像辉日所说的。。把思想尝试打开1mm看。。
也是会有所收获的哦。。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