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难得的糗事。。

由于我不食人间烟火的呷那赛性格。。
所以我很少发生一些很“番薯”得事情。。
但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这件事也足以列入我的人生十大误会之一。。
故事从今天说起。。

很早就起来了。。
为的就是要去参加那个peringkat antarabangsa的节目。。
猜猜是什么节目??

就是。。
国际盂兰盆节供僧大会(大概是这样吧。。)
没在骗,真的是“国际”级的。。
有12个国家的僧侣来让我们“供养”。。

他们通知说8点以前就要抵达现场。。
我赶到半死终于在7.59抵达会场。。
哪里知道在那里打听了一下后发现。。
活动竟然在10才开始!!
当场我气爆了。。
多美丽的睡眠时间被浪费掉了。。

但是没一会儿我的怒气就平息了。。
因为我又发现了一位帅哥猛男。。
不是上起那个篮球校队。。
这次是足球校队。。
他和他的爸爸一起来到。。
虽然在学校不是很熟,但身为钟灵生得我们很快便聊开了。。
但显然他的爸爸不是很爽我们在旁边开杠。。
然后开始用纯正的英语向我们说佛经。。

干啦!!
说南传北传我还听得懂。。
便成英文的ramayana & mahayana..
那么,不好意思。。
伊识我,我不识伊。。

很快很快我们便看到成群的泰国僧走了过来。。
其实他们也不是泰国僧。。
都说了有12各国家各间寺庙的代表嘛。。
但他们给我的感觉还是泰国僧。。
不懂为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们是泰国制造的。。
其实也有例外,其中夹杂着一个老外。。
但我不理了,他们就是泰国僧!!!

陆陆续续很多人都经来了。。
接下去情节有点无聊。。
南传北传两派轮流诵经。。
诵了快一个半小时,闷~~
但我发现了一个新问题。。
诵经时电话向要怎么办??
不是我的电话,是僧侣们的电话。。
北传法师们是大辣辣地把电话拿出来听。。
南传法师呢??

然后他们便开始吃东西。。
这些细节这得很枯燥乏味。。
*跳过*

结束了!!收拾东西!!
这是我发现一张十分熟悉的脸孔!!
又帅又有型,再加上那实在是飘逸得不得了又站在时尚尖端的发型!!
(还好没有 不时不时的飞一地又一地的头皮屑。。)
对了!!一定是他!!
郑祖恩小姐!!
小姐,小姐??怎么小姐会用那么好笑的形容词??
但他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帅到不行!!
帅,酷,型,潇洒这下形容词给她表现得彻底。。
反之,她身上“正”的味道已经荡然无存了。。

而且她还向我招手说“hi”...
本想让她回味一下我的贱嘴功力。。
但她旁边太多朋友了,都是女生。。
我会害羞拉。。
所以只是点了点头+一个小幅度的挥手。。
便继续工作了。。

~~~~~~~~~~~~~~~~这不是分割线~~~~~~~~~~~~~~~~~

回家前和我妈妈到小贩中心打包东西给我弟吃。。
这时我发现了两个波友。。
我便向他们拿手,献上我最高贵的致意。。
但是这是我却发现还有另一个人在回应我的招手。。
干!!该不会是见鬼了吧??
七月刚过,该不会是有顽皮鬼不甘愿回家吧??

定睛一看。。
哇佬~~我们帅帅的祖恩小姐就在我朋友的隔壁桌。。
而且和我招手的方向形成一条完美的直线。。
我一手二回。。
太“番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