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办大寿!!


最近是中原节大家大抵知道吧??
我家前面就有那庆典。。
夜夜笙歌呢。。

但或许你不知道。。
最近也是我爷爷的生日!!
七十大寿哦~~~

所以在这种大日子相碰的日子下!!
身在他乡的游子们便纷纷回归咯!!
我大姑,三姑,小姑(2姑住槟城所以不用“回来”)。。
大姑婆。二姑婆,小姑婆。。
二伯,小叔。。
三姑六婆都纷纷从世界各地飞回来了!!

身为地主的我当然肩负着推广槟州旅游业的使命。。
接机,准备住的地方,交通等等当然是一脚踢的了。。
虽然那么说。。
但由于我家是所谓的“祖屋”。。
所以大家都纷纷到我家“朝圣”来了。。

刚刚下午我们便到酒店去。。
我爸的几个兄弟们准备了一个7桌的宴席来帮我爷爷庆祝。。
下午6.30我们到secret recipe去拿了两个预定的蛋糕。。
好要命的是!!
那两个蛋糕要价RM170!!!!
吐血。。

过后我们便回到家准备我们的服饰。。
哇靠!!他们尽然都穿到酱formal...

我没办法。。
只好到橱柜里把我那间粉红色的格子小衬衫拿出来。。
穿起来根本就是很好笑的感觉。。

过后。。
大人们尽然还秀出了领带。。
哇靠我都已经是那么复古海滩风了还叫我帮领带??
不是很傻??

到了那里。。
哇~~好多的三姑六婆。。
逐个逐个叫。。
哇。。叫到我累。。
还得叫我那柔佛不懂事的堂哥。。
他一个人都不认识。。
太夸张了吧。。

而现在。。
凌晨2.02。。
我还坐在我的电脑面前。。
因为他们实在是太乱了。。
他们说这就是传统的“海陆风”人。。
讲话又大声又爱炮。。
但我怎么都不发现我有这种潜能??
而且我那小小的房间尽然得容纳一堆的人。。
辛苦它了。。


这就是我家饭厅。。很多人吧??他们全都住在我家哦。。而且这只是一小部分。。我那小小的房间都爆满了。。

宴会现场。。很人山人海吧??都是亲戚诶。。

我们堂兄弟姐妹中的小弟弟。。从柔佛回来。。很可爱吧??再演唱“童话”

陈小弟的大脸写真。。真得太可爱了他。。小小的蘑菇头+大大的眼睛。。

三兄弟。。左到右,大到小。。是我们堂兄弟姐妹中最大的。。我们的年龄都差不多。。一个form5一个大我20天。。所以我们从小到大都被训练拍这种DoReMi的照片。。而最矮最没看点的通常都是我。。使我常常活在他们的阴影下。。刚喝了酒。。看得出吗??脸很stim哦。。

我从我。。。二姑丈公得手上拿到了这台东西。。他老人家不懂的操作。。所以便请我这位抢手代劳啦。。


到人家大寿的宴席都是会派这些东西。。寓意我不太清楚。。还需要查证。。但是。。这些都是我的堂妹花了两天时间包的。。大概包了70几个。。难为她了。。XD 

没错!!就是她包的啦!!她歌声很好噢。。在宴席里的卡拉OK几乎都是她在唱啦。。真得很好听。。绝对不是老王卖瓜。。不相信可以去问那些有去那天华乐演奏的同学。。但据我这位堂妹所说。。那天晚上她的喉咙很紧。。我不懂她意思。。XP..只知道她唱歌很好听。。

猛男脱衣秀??OMG..我晕。。他就是那个大我21天的堂哥啦。。很帅吧??打耳洞的lerh..只是那个眼眼镜的戴法就有点。。ehhemm...你们自己决定??

没错!!这就是带上领带+格子衬衫的我啦。。很颓哦??我知道啦。。跟我那两个又帅又有型的堂哥比起来我差多了。。跟我那可爱又淘喜的弟弟和堂弟比起来。。我又好像有点太老和痞子样。。没办法之下只好走上“谐星”的路线了。。(小丑。。。。小丑。。是他的悲哀。。化作喜悦。。呈现给你。。。)咳。。。T_T

2 comments:

J.Sheng said...

waaa!!!
nt bad lar!!
entao lo!!!
tai beh tong le..
stil wear tie and wear till so formal
too yeng le!!!!!!!!!!!!!!!!!!!!!!!!!

sally said...

haha..
很so hai咯你~~(照片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