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睡不着。。

别看到题目就。。
以为我想写些很诗情画意的东西。。
我写不出。。
这是真正发生的事情。。
也是我今天没去学校的原因。。

中元普度。。
是槟城一年一度的盛大庆典。。
每个地区,每一条街都会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内。。
落力的庆祝,为华校筹钱。。
当然家住家住小小渔村的我也会遇到这事情。。

前几天我家前面的空地开始搭棚。。
我爸也为了这庆典奔上奔下的。。

然后。。
就在昨晚。。
庆典终于开始了!!
天刚黑,
一枚又一枚的烟花以机关枪的速度射向天空。。
“乓!!!”
把我吓得屁滚尿流。。
人家还没准备好嘛。。

接着。。
歌台的speaker便惊天地泣鬼神的响了起来!!!
强烈的节奏感带领着我的心跳。。
哇~~快要心脏病了我。。

短短5个小时的表演。。
只见一个又一个的性感歌手在台上尽情的“卖肉”。。
又看那些天真烂漫的小孩爬到那么靠近speaker 的地方听歌。。
爬到台上去看女郎们“买肉”。。
真是的。。

世风日下吗??

那倒不见得。。
现在的歌台几厉害!!
现场乐队弹奏的!!
而且也不像以前那样。。
现在的歌台除了泰文,印尼文之外。。
还加入了新元素!!
pokerface啦,be with you啦样样有。。
还有不懂名字的韩国歌。。

只不过和电视上听到的不同。。
这些歌曲在现场的强烈节奏和那么刺眼的女郎的演唱下。。
传入耳里的绝对不是天籁之音。。
充其量只是个有节奏的噪音。。
比考试中电风扇的声音更不堪!!
但却也比sampah thong的声音高一个层次。。

到了晚间12点。。
原以为是时候停了。。
毕竟在我房间只要一开窗口便能够看到篷。。
speaker就近在尺前。。

哪里知道。。。
“欢乐今宵”的音乐再次响了起来。。
主持人说:
“由于得到xxx的赞助我们的演出加长到xx点。。”

接着。。
“今天不回家~~~~~~~~”
哇老。。
还玩起remix 来。。
音乐越来越大声。。
要我怎么睡嘛??

结果第二天我睡不醒。。
miss bus 了。。
然后又因为睡眠不足。。
伤风了。。

迟到中小过,没到没有错。。
结果我向我妈苦苦哀求。。
然后就不用上学了^^

今晚~~不懂睡不睡得着。。

2 comments:

sally said...

哈哈。。
这是报应。。
活该^^
哈哈。。
不过还是希望你今天能睡好啦~~

左幽 said...

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