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的牙齿被吓到发抖!!

“我牙齿被吓到发抖”
和。。
“我被吓到牙齿发抖”
乍听之下是一样的东西。。
其实不然。。
前者是我的牙齿被吓到。。
后者是我被吓到。。

过了一个礼拜终于又回到了校园。。
继续我甜蜜16岁的上课日子。。
上课睡觉--看小说--ponteng--无限循环。。
脑海里打底没有“功课”这两个字。。

哪里知道好景不长。。
今早当我昏昏沉沉的在课堂上打瞌睡时。。
突然见我感觉到有个影子已超快的速度向我飞来。。
于是我伸出左手,反手一托一拉。。
硬是把那件“暗器”给抓了下来。。

这是我敢到些许不对劲!!
我手上抓着的是一个青包!!
一个有A4 size & 4张manila card厚度的巨大青包!!
raya不是过了meh??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

在大马接受过教育的都该知道“它”是什么东东吧??
没错!!
它就是让人闻风丧胆的“牙医检查报告”!!
我已经连续补了快6年的牙!!
对那些护士的手法绝对是不敢恭维!!

休息节后我抱着“或许只是检察”的侥幸心理回到可是拿报告。。
这时我发现 痴哥达 也收到类似的 青色炸弹。。
于是我们便结伴前往我校传闻中的炼狱--牙科室。。
一来是为了壮胆,二来我也想看看他死得多惨。。

我们慢慢的接近了炼狱。。
还没打开门我们便听到了类似电钻的声音。。
里头有两名“先驱”躺在手术椅上。。
接受这两个蒙面/白衣 天使的折磨。。

过后痴哥达决定先上去领死。。
或许他体会到长痛不如短痛得悲壮道理。。
但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其实那位护士比较仁慈。。

而我就没那么幸运了。。
我被迫去给那位恶魔中的恶魔搞我的牙齿。。
一躺下去,那双魔掌立刻把我的小嘴张开。。
然后用照后镜草草的照了照。。
便拿起那会喷水的电钻开始了她的寻宝之旅。。

这位老太婆刚开始还只是规规矩矩的乱钻。。
(这是他最规矩的表现了)
过后他便开始发表他的刷牙,护牙大道理。。
在过后当电台播出他喜欢的歌曲时。。
他尽然不顾一切的开始放声高歌。。
这是她的电钻还在我嘴里诶!!

被他一吓。。
我麻木了的舌头立刻涌进了感觉。。
我知道我的嘴里在流血。。
我的牙齿也在皮皮挫。。
但是我没办法开口!!
因为电钻还在我嘴里开心的钻,细心的钻,疯狂的钻。。
我真的好疼!!

等到他终于宣布他完成后。。
我如获大赦般的逃离这鬼地方。。
我也发现。。
钟灵炼狱这名字可不是乱盖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