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义卖会~~

今天早上~~
很不甘愿的被妈妈从床上拉起~~
然后~~
被逮去剪头发~~
真是的~~
整个理发过程 我都还在睡梦当中~~
梦醒时分真个感觉根本就是~~
粪啦!!我头上火灾吗??

过后~~
我便拿着一张20块义卖会固本~~
去pisa逛大街~~
这个义卖会是要筹钱给不懂什么佛教学院还是什么残藏中心的。。
我不清楚~~
更不清楚我妈从哪里搞来这些东西~~

逛阿逛~~
发现在做工的都是在下的朋友~~
拉着我硬要把coupon卖给我~~
真是的~~
遇到的人包括:
Alvin Lee,Max Soon,厚嘴小孩,还有几个不知名但可以讲话的~~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女生,不懂她的名字,在佛学班上课的,在不懂什么慈喜blabla的摊子。。
还有alien...很可怜咯他~~
整个中华的kadet remaja都在那里清理桌子~~

他们都在辛勤的劳动。。
卖食物,卖衣服,卖固本~~
还有。。
收拾垃圾,抹桌子~~
而我却优哉游哉的在旁边乱逛~~
想起来还真是对不起他们~~

但老实说我也很困扰~~
想象看拿着RM20去走吃斋的pasar malam 吧。。
又热又多人又挤又不懂要吃什么~~
从前面走到后面~~
摊子是很多没错拉~~
但来来去去不都是些economy rice char koay tiaw char bihun char mee soya bean..
特别一些的就是水煎包。。
但味道不怎么样~~
还有就是LV shop...
我记得很清楚~~
是普爱学园的~~

最后我花了所有的固本~~
整整20块。。
去吃经济米粉。。
而且环境烂到。。
一边吃边冒汗。。
热到差点崩溃~~
像aircon没开~~

吃完后才发现~~
清理桌子的人尽然是alien~~
那我刚才吃东西的衰样。。。
歹势啦~~ 辛苦了朋友~~
人好多~~套句英文~~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在旁边吃东西。。真的很热很热~~

6 comments:

J.Sheng said...

waaa
u aso got go!!!
i aso gt buy the things ma!!
u didn't see tiok me meh
my father gave my cousin ticket and buy for me!

eNLi said...

31号??你人不是在qb吗??
哈哈。。
你还欠着我们31号kok..
你说的是哪个女生??
佛学班的??同班吗??

痞客人 said...

J.Sheng u go wad time ??
i go 11am...
mayb u go too early or too late le...
den din see dao..

enli 我几时欠你东西。。
你们硬硬要我又没有答应任何东西。。
我下午是在qb没错~~
但是我是逛完义卖会才过去的。。
至于那个女生。。
佛学班的。。
因为我也不懂她的名字。。
所以不想也不能告诉你。。
想知道的话自己去问他们咯。。
好像是不懂什么慈善喜什么什么团的。。
忘了。。XP
白白矮矮可爱可爱的就对了拉~~

J.Sheng said...

waaa!!!
chan wei aso yao yeng!
got gal gal tak mau kai xiao me!
let me xim tia ji eh...
haiz
ahhahahaha
no lar...
just my cousin went to buy for me nia..

痞客人 said...

lolx dat gul i oso dunnoe her name lerh...hw to kai xiao...n look lyk a xiaomeimei nia wor u cukup makan oso meh??hehe..

痞客人 said...

lolx dat gul i oso dunnoe her name lerh...hw to kai xiao...m look lyk a small meimei nia wor..mayb u tak cukup makan os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