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要飞!!


你没看错!!
这的确是一辆直升机!!
而且是在我家前面拍摄的!!
我家前面哦!!
真的没骗你哦~~

为什么我那么兴奋??
我从小就十分想要飞行。。
连《我的梦想》这种烂作文我也很用心的去完成他。。
里面写的都是对飞翔的憧憬。。

我想飞。。
能在天空自由的翱翔。。
躺在云上午睡。。
用最新鲜的雨水冲凉。。
飞,我真的好想。。

有人立志当总统。。这也没什么。。
据我所知世界上就有一百多个总统。。
加上卸任的和嗝屁的更是成千上万。。

有人发明星梦,这也不希罕。。
两腿一开就有合约掉下来。。
至少可以当个脱星,出本写真买卖奶子。。
(没有在影射任何人,说说罢了,别在意)

所以我的梦想变是飞!!
但是当我玩太多飞行游戏而近视后。。
我的梦想渐渐离我而去。。
现在的我也就只能玩玩模型飞机了。。

扯远了。。
昨天是我家对面中元普度的宴会。。
为了宣传,JAZ Beer派了2 架直升机来接待贵宾。。
其他细节下次再说。。
现在是“打飞机”时间(想歪的去跳海)。。

傍晚5.30。。
很多人开始在我家外聚拢。。
等的就是直升机到来的那一刻。。

6.30。。
很多外省人也开始出现在我家外围。。
我也很不好意思地走出屋门,坐在我家的千秋上凑凑热闹。。

等阿等。。
7.30~~我终于听到螺旋桨那犹如机关枪的声音!!
我看到他了!!好兴奋!!
接着~~第二两!!
哇!!好夸张~~
感觉上它就从头上飞过!!

直升机纷纷降落下来让贵宾们下来。。
来的好像是些歌手什么的。。
我不在乎,我的兴趣在那两辆直升机上。。

由于地方有限。。
所以只有一辆停了下来然大众欣赏。。
另一辆则放在了别的地方!!

第一次感觉到梦想如此接近的我不想再那么多人的时候去跟他们挤。。
我想拥有的,是和那飞机的私人约会。。

好不容易等到了8点多。。
宴席开始了!!
人群慢慢散去,去祭五脏庙。。
我才慢慢得向我的梦想靠过去。。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观看直升机和想象内的完全搭不上边。。
真实地感觉好梦幻。。
好像假的。。
真实和幻境真的好难分啊。。

那直升机就像一个玩具。。
感觉上他不动你就会把它当假的。。
那感觉非常的奇特,也那么的美妙。。


直升机降落连环图。。



多一次。。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夜深了。。看飞机,拍飞机,打飞机。。


最后再来张合照。。不是和直升机哦!!是和twins的阿娇。。你没看到她吗??在上面阿!!



5 comments:

sally said...

==
‘打飞机’...??
赫赫。。
很yeng也。。
我指的是直升机。。

J.Sheng said...

waaa!!!?
wad is 打飞机?!
hahahahhaha
really so big eh wo?
nt bad hor urs eh.;..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痞客人 said...

i mean reali ‘打飞机’la..
think other de go long biak..
i take my camara go shoot d helicopter..

den 翻译来华语是不是叫‘打飞机’??
shoot=打??

左幽 said...

above the helicopter is a ppl? why she stand at there de?

痞客人 said...

gt ghost lor..haha..
she is d 代言人ma...
so ma gt her foto up thr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