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半公半母畸形流浪记。。



那天Pat不懂在那里拾到了一块独中的“牌匾”。。
因为没有主人的踪迹。。
所以一项拾金不昧的Pat也没办法把那东西交回出去。。

过了昨天。。
这件事情被我这lu siao的gina 知道了。。
我便向他借了这块东西。。


然后。。


然后。。


卸下平时waden traffic 的tag....
自以为很威水的把“钟灵独立中学环保团-组长”的tag穿上。。
然后便踏出班们。。
打到学校各个角落溜达。。

首先便是狗狗们找事黑区--食堂去。。
在门口来来回回的测试了几遍。。
狗狗们最多也只是望多我一两眼。。
并没有任何实际行动。。
或许对我还没拆下的traffic's badge有所忌惮吧。。
但我对他们彻底的失望。。
现在的它们尽然不喜欢吵架了。。
好伤心。。好伤心。。

接下来便是图书馆了。。
平时作威作福图书馆主任对我们这些displin board很看不过眼。。
或许是因为他嫉妒自己不是displin board 吧。。
老爱抓我们痛脚。。
希望校方把我们贬级。。(真是的。。他不明白displin board 也有难做的时候)

然而。。
他不在。。
图书馆内的小毛两三只没办法引起我的兴趣。。

下来。。
就是训导处了。。
还没进门就被赶了出来。。
说什么最近H1N1很严重。。
老师也是人,也会被感染。。
所以没办法然他们看到这半公半母的奇观。。

放学前。。
ponteng 出班。。
美其名师是要去check waden trafic's duty和协助junior...
其实是要去搞事情。。
但那些junior 看到后也只是一笑而过。。
什么也没说。。
还我心情顿时down 到最低点。。

然后都独中去走走。。
平时看到国中生就赶的security有在(毕竟我们臭名远播呐。。)
但他看到我也没说什么。。
算了算了。。。
心情不只是坠落。。
二是不停的坠落坠落。。
好像永远都见不到底。。

回到家后还不死心。。
计划着明天的游行。。

突然想起。。
明天(也就是星期三)有周会!!

今天一早。。
在下着雨的早上抵达校园。。
过后便进入了礼堂。。

礼堂内充斥着一股奇怪的气氛。。
人心惶惶。。毕竟大家都怕感染到A型流感。。
到处弥漫着肃杀的气息。。
在里头你感觉不到任何温暖。。
四周的每个人都可能是你的敌人。。
没有任何朋友,义气可言。。
过河拆桥的故事听得多了。。
能够在这乱世中存活下来的才是真正英雄。。

刚刚说到哪了??
扯得有点远。。

周会过后。。我竟然被重重包围之下毫发无伤的走出了校园。。
过后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干!!钟灵生都不带眼睛走路吗??

上面独立中学,下面国民型中学

最上面那个盾是国中交通纠察的。。很有艺术感吧??有别的盾可以的话给/借我。。我想改改他,希望得到些意见和参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