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生病感想。。

今天是我借病偷懒在家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又要在回到那忙碌的校园。。
回想在家的这几天。。
似乎发现我并没有作了什么事情。。
不外乎就是看戏睡觉。。
像死人一样过这日子。。
或许这就是医生所谓的休息吧。。

但是。。。
这太无聊了。。

每次打开msn...
看到都是一排白色的contact...

青色的嘛。。
只有今天,也就只有今天。。
我得到了一个惊喜。。
我在11am尽然有个妹妹陪我打屁。。
太开心了。。
但她说她1pm就要去学校了。。
但不打紧。。
有就好了。。

3天没去学校。。
那些临时赶课的老师应该教了很多吧??
功课老实说完全不像补交。。
管他那么多。。
反正就算交也是抄来的。。
算了吧。。

生病真的太显了。。
on9 game 没有朋友上线。。
msn 没有人讲话。。
sms 没人回。。
blog也没有人酱早update...

一个人看戏太无聊。。
一个人吃饭每看头,而且有吃不下,没胃口 。。
一个人钓鱼也很颓。。

一个人。。
容易想东想西。。
有时甚至比一堆人在一起烦。。
自己被自己的思想困着杀死。。

像太多。。
去睡了。。

2 comments:

✿ Suwen Lee ✿ said...

hehe~
坏人。祝你早日康复。~^^

痞客人 said...

明天就上课了。。
你也是。。别累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