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太“夏水“了。。。

这起事件简直可以列入我人生十大丢人现眼的榜子中。。
要说是那十大我也说不清楚。。
只知道写了些号码后感觉很强。。
而且接下来的事情可能有点闷。。
所以先随便乱说些话。。

今早一睡醒就接到恩立姐姐的call..
我不想接。。
因为怕麻烦。。
所以就盖掉了电话。。

去到檀香时已经迟了。。
所以立马冲进去然后和大众一起进行宗教活动。。
但是当进行到一半时。。
我被恩立姐姐拖到了后面去。。

去到后面我发现灯笼头已在后面了。。
过后。。
另一个消察某也被拖了进来。。

过后就是段很没趣的对话。。
我稍微改了改。。

“等下大会我们出去带!!”恩立姐说

“大佬呢??”灯笼头。。

“今天他没有来。。所以要我们带”

“带什么??待兄弟去干架阿??青龙帮?”我说。。

“作么叫我。。我都不会。。”消察某。。

“我也是刚刚到这里才接到大佬的电话的。。他讲他没有来。。等下的地盘分布研讨会要我们去带。。”

“walan..我新来的wor..可以吗??”

“所以现在叫你进来学啦。。”

一头雾水吧??
其实是平常带团康的那个人没到。。
待会儿又有一小时半的团康时间。。
我们不只要带那群天真活泼烂漫的小朋友们唱歌。。
还要教手语。。

但是。。
我什么都不会啊。。。。

结果就在后面赶鸭子上架。。。
他们教。。我学。。

等到时间到了。。
要上断头台的时候。。
我尽然发现。。
我没有头??!!XD
我还没学会。。

算了。。
事到如今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由于没吃早餐。。
去到众人前面的我顿时肚里饿得慌,心头焦急,眼冒金星。。
而且那个那麦克风的人是真正的失败。。
因为它的麦克风被师父给抢去了。。
(这里师父是指檀香的住院法师)

只见师父活泼非常的带动着小朋友们跟着音乐左右摆动。。
而这起阴谋的策划者--邱林恩立只能在一旁吹胡子瞪眼睛。。

我站在一大群的小孩面前。。
没有任何举动。。
因为我不懂要干啥儿??
只能每当在音乐结束后喊喊“爱的鼓励,左手右手拍拍手。。”等等的小事。。
太丢人了。。。T_T



感谢网友支持!!我看到它了!!

1 comment:

sally said...

有酱夏水咩??
要怪就怪大佬啦。。
而且大佬也是临时才交待我的。。
我也是一雾水啊!
还有。。
老兄啊。。不要一直叫我姐姐拉。。
我还比你小也~~
老兄
你也不注明下是谁拿交通的牌给你拍照的。。
haizx..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