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换新电话号码了!!但有些懊悔。。



我在这里郑重宣布。。
我换新的电话号码了!!
把旧的换掉有几个原因。。

第一,以前我的号码(maxis)是postpaid的,又是我爸爸的subline。。
为了不再做别人的sub..
所以我做出了这个重大的决定。。
(讲倒很好听。。)

第二,因为是我爸爸的subline。。
所以我爸爸都会把bill拿到公司去claim>.<..
但是因为这几个月我都用超过Rm150..
我爸爸为了不被发现所以把我的line关死。。

第三,在各位朋友的要求下。。
因为从digi sms 来maxis 真得太贵了。。
所以被很多人投诉。。

最后。。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XD

新号码我已经发去给很多朋友了。。
你们都受到了吗??
没有的话还是有兴趣要的话可以私低下跟我拿。。
我会给你的^^
因为我是很仁慈的嘛。。


接下来来说一说我在告诉朋友新号码时的趣事吧。。
我可是很用心的在观察大家接到我的通告时的反应呢!!
所以下面列出来的短信都是不经修改的!!

我的换电话号码通知如下。。
(我是用旧电话号码send的)
'hei chanwei here...010xxxxxxx is my new hp n0..dis sim card will b in recycle bin after dis second'

最开心的莫过于那些很贴心的朋友。。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所以一句"OK!!"或"收到了!!"我就很开心了。。
特别开心的就是那种"wah u finali change to DIGI,so i can chat wif u cheaper ler..yeah!!"

接下来就是些马后炮。。
他们的内容有
"终于等到你换了。。"
"早就好换的了。。”

还有些一头雾水的。。
"oo...then sms u which number better?can sms 010 now?digi to digi cheaper"
"tune talk??"

很伤心的是那种完全anti de...
"why u change hp no??celaka la den i sms mah veri exp loh!!"
"kania..hw cum u change to digi...DIgi XXX"

但是这些都也还好。。
那些不闻不问的我也不提了。。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伤心的都还不是那些。。

而是。。
我平常那可爱+可恶+乖巧+一点点坏蛋+maxis user 的 en妹 给我的反应。。
她给我的回应是。。。
“干嘛换号码?臭人”
而且是送了两封。。
一封在旧号码一封在新号码。。
然后不管我回传什么她都不理。。

感觉就像是给人甩了两巴掌。。
而且是给一个很知己的人甩。。
脸上辣辣的两个巴掌疼还好。。
最痛的莫过于那颗心。。
那疼痛深深的烙印在我脆弱幼小的心灵。。

心情不停的坠落坠落坠落。。。。。

对不起啦。。。
别再对我那么冷淡。。
我换号码也是不得已的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rXng BuXuK(知道我要说什么了,也知道我是谁厚~)
哼哼!还敢讲!
贵死了!
哼哼哼~~~
X人 ~~~

痞客人 said...

你是哪位啊??
怎么突然变成了anonymous??
如果没记错你不是该有个很很很出名的blogger account ma??^^
干嘛那么害羞嘛。。
吊人也不是件很害羞的事啊!!

Anonymous said...

Tune Talk is the new mobile service provider. It does not own any infrastructure but rides on celcom infrastructure just like umobile, XOX...
http://www.tune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