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病。。

今天去到学校。。
突然发现我的头好重好重。。
好不容易睡到第2节。。
真的顶不顺了。。
跑去申请早退。。

然后去到诊所。。
拿号码-20号。。
应该挺快的吧??

结果。。

结果。。

等了足足2个小时才轮到我。。
在里头医生给了我3天的mc...
哇??有需要酱旧吗??
我只是一点点地头晕+头疼+上风罢了wor....

结果医生告诉我。。
现在是非常时期。。
他也没办法保证我是不是换上流感。。
我的状况可能是染上H1N1病毒。。
但只是轻微的。。
只要不发烧便不会有事情。。
所以要我在家好好修养,休息。。

电脑,电视,书本别开太久。。
休息就是躺着让身体的代谢快些。。
让血液更集中在对抗病毒。。

够力了。。
漫漫长的三天怎么过??
不可能都躺在床想事情吧??
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得空去理我的sms...
毕竟没上课的只有我一个。。

咳。。
安心搞好身子吧??

3 comments:

✿ Suwen Lee ✿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乖乖呆在家休息吧~
O(∩_∩)O~~

痞客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痞客人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但。。。
很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