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帅哥相助!!

昨天在被逼+不自愿的情况下去到檀香。。
不情愿是因为昨天必须留到下午6点。。
而且早上又在路上遇到些事情。。
而且还被人家打电话来催。。
开头第一句话还要是;“oi,路卡妹嘎哇西鬼来!”(请用福建阅读)
真个人不爽到不可以。。

本想去那里也就只是我们2,3个男生。。
而且又跟他们没什么话聊。。
会很闷。。

但是我去到后便马上发现了惊喜!!
我们学校的大帅哥尽然也那里!!
这位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威猛的篮球校队猛男。。
平时一出场便迷死一堆女孩。。
当然我们的恩立小姐,萧萧查某(她不满我叫他消查某,所以我决定改名)也不可避免。。
有时就连男孩也被他电到不清不楚。。
如今更出现在这个女孩多过男孩的地方。。
立刻便引起一波又一波的涟漪。。

随即我们便接到了我们各自负责的事情。。
我们都是负责膳食的。。
没错!!那位帅哥猛男也是负责膳食的。。
很难想象被他服侍的女孩那里吃得下。。
但单看他就饱了啊。。

接下来我们得去准备食物。。
过后那些在修佛的学员便进来了。。

由于座位是中分然后两边对开的。。
又因为男生有限。。
所以我和那位帅哥猛男被逼暂时分离了。。

但这也好。。
这有利于让我在办正经事之余顺便看看对面女孩的反应。。
看那些花痴们吃饭时眼光不时在我校小草身上打转。。
感觉还挺有趣的。。

过后便是洗碗时刻。。
哇!!在我有生之余尽然有机会看见猛男洗碗!!
我开心到十个不可以。。

看着我们的帅哥慢慢卷起长裤裤脚。。
露出那迷人可爱的小腿毛。。
在慢慢把手放入充满肥皂的水盆中。。
我真庆幸自己没有偶像包袱。。
想干什么便干什么。。
这或许就是宅男的悲哀吧。。

过后在“吃蛇”时刻。。
我们这位帅哥开始对着电话淫淫发笑。。
这举动真是伤了所有女孩的心啊。。
为了避免出现更尴尬的画面。。
我决定远离这人世间的情感纠葛。。
跑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躲着睡觉。。
但我尽然发现!!
有人哭咯~~
真是面子薄的家伙。。
一下就哭。。

早餐前的准备功夫。。



早餐ing..



电影分享会。。



准备晚餐时拍的。。看我们那位英俊潇洒的勇贤大哥工作时的样子。。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阿~~




4 comments:

✿ Suwen Lee ✿ said...

ah chei~
还以为你会post上他的照照呢~==
咔咔~

付出一切,不求回报。
那才是真真的善事~ =)

而且看你去玩的还蛮开心的嘛~~^^

sally said...

oi!!
有很多事要跟你讲。。。
第一..就是对不起咯~~因为那天看你酱久没有来。。而且还挂我电话。。
第二..为什么一定要放我的名上去??很"夏水"列~~还有。。“如今更出现在这个女孩多过男孩的地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第三..我终于知道他在笑什么了~~哈哈。。
第四..还不是你们弄我哭的。。尤其是你啊!!还说什么~~“你走开!我要自己弄。不要烦我”。。有烦到你咩??我是看你好像要弄倒那些碗了。。才出至于好心要帮你麻~~给你酱泼一桶冷水。。谁都不爽啦~~
开玩笑啦。。哭~~是因为我的私事啦。。

sally said...

还有。。你的那个早餐ing..好像是午餐来的。。
wakakaka..

痞客人 said...

厚厚~~suwen ..
不要太花痴噢。。
而且我和他不熟。。
伊识我,我不识伊。。
就是这种交情你觉得我会有他照片吗。。
要的话跟楼上那个拿。。

邱林恩立~
我在哪里放到你的名字??
那边做东西的的确是女的比男的多。。你都不觉得阴风阵阵的吗。。

那时我还睡不醒啦。。
而且哪里有要倒。。
本来那碗就是歪一边的!!

早餐~~午餐~~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