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Annual Dinner..

这是星期六晚上的事情。。
但因为昨天signal 太sux所以没办法写。。
..........................................................................

Annual Dinner是钟灵传统4个disiplin board的常年聚餐。。
有4个参与团体轮流主办。。
目的是为了让这几个团体(勤务组,交通纠察团,学长团,级长团)能够互相帮助。。
让学校的纪律更好。。
通常这种时刻最尴尬的莫过于图书馆助理团。。
因为平时他们最喜欢act displin board...
内部管理比任何纪律团体都还要严。。
但却因为他们不是displine board所以和这种活动扯不上边。。
然而最近这几年,这聚餐成了显示主办方实力的会场。。

这天我刻意不去补习。。
因为答应了老师我一定会到。。
之前放过他几次飞机的我不好意思再走。。
没办法硬着头皮去了。。

下午6.30我准时到达了komtar11楼的wonderland。。
点过名后。。由于对主办方(学长团)不抱太大希望。。毕竟。。
所以边和几位朋友在宴会开始前到prangin去走走。。

走着走着。。突然我发现了一张十分熟悉的脸孔!!
远看像强勇,近看像强勇,左看像强勇,右看也像强勇。。
没错!!他就是强勇!

等等!!他旁边哪个是谁??
矮矮的,小小的,头发长长的,样子漂漂亮亮的。。
这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
他是个女的!!

热情的我们发现后!!
以我们最最热情的方式向强勇与他的“朋友”问好!!

“强勇!!长大了!!带女孩子上街也不好意思跟我们讲!!”

在得到了一根鄙视的中指后。。
我们也不好意思当别人的电灯泡。。
于是我们便逃离了现场。。
哪里知道。。
天意弄人。。上了电梯后我们再次看到他们小两口。。
在这次更接近的接触后我发现了某些东西。。
为了报复那根中指之仇。。

“强勇!!那个女的我看过!!在你的friendster由他的照片!!”

过后我们头也不会的逃到了电子游戏机场。。
强勇一定很暗压在不对的时间,在不对的地点,带不对的人,遇见不对的兄弟而产生了这不对的鸟事。。

玩到有人打电话来催说晚会开始了!!
我们一路狂奔,冲回会场。。
宴会已经开始了!!
台上一只小狗在用他那可爱的狗爪扒着电子琴。。

“那电子琴因该很痛吧??”我隔壁那家伙说。。
我们一起大笑。。笑到全部人看着我们。。

然后。。

然后。。

我们大家一起笑。。
毕竟学长在我校的image很不好。。
就算同是纪律团体我们也很不爽他们。。
因为他们总爱越权管我们的事情。。

晚会过程就不说了。。
净是些无聊事情。。
最过分的莫过于一个lanC的form6级长。。
尽然借唱歌之名kao cha bo...
而且唱得也不好听。。
弄到我们嘘声四起。。

幸运抽奖更可恶。。
20个奖项16个回到学长自己的手里,一个送老师。。
那我们呢??不公平得太明显了吧??
晚会在一个莫名其妙的状况下结束。。
在我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时就结束了。。

太差了!!食物一来连司仪都跑下台。。


请问这是罐头蘑菇餐吗??

全场最没默契奖!!唱到我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


全场最强!!Adrian & Andrew Yap!!他们的表演时连老师的头都随之摆动!!


幸运抽奖的礼物。。很滥对吗??像当年我们主办时我们的幸运抽奖可是落足成本,买pendrive,parker pen等等。。大家开心最重要嘛。。


Traffic "$crew"..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