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小妹的生日。。。荷包出血。。

今天亿殷生日。。
所以佛学班后直接去qb帮他庆祝+买礼物。。。

去到那里。。
登了好久他才出现。。
又等了好久其他人才出现。。
而且那其他人就只是另一个小妹妹和另另一个小小妹妹。。
看来她人缘不太好噢。。

而那位yuhui更够力。。
只会听别人讲话然后和他同龄的人说悄悄话。。
真遗憾佩琳你没能来。。
没办法和同龄的人说悄悄话。。

去看戏买戏票。。
我跟counter 的人讲说一张成人票和三章小孩子票(虽然其中两个form2乐但他们还是很小孩子样)。。
那个人就去问他们几岁。。。

结果..
那位yuhui尽然回答“14belai..."
干!!还我黑头到一下。。

然后去Fish Market吃东西。。
那里真得太黑了。。。
叫了4个餐付了要120块。。。
东西又咸又不好吃。。
钱包的廋身速度是不管哪个瘦身中心或产品比得上的。。干啦

各位男士们。。
你们对女孩选的戏有什么看法??
或许会觉得很闷是吧??
因为女生的看戏角度不同。。

但我在电影开场后。。
爽的感觉立刻灌注我的身体。。
每一个细胞都好像活了似的。。
超级无敌的好莱坞演绎方式。。
快速的剪接+强烈的声音效果+有够滥的剧本+超级无敌的美国人英雄主义。。

每每没错。。
他就是一部经典的军事+暴力+科幻+一点点色情的美国片。。
G.I.Joe:Rise Of Cobra..
而这竟然是一位寿星婆要看的电影??
太强了!!

看戏途中。。
当全场人都静下来看戏中最精彩部分时。。
寿星坡的电话响了起来。。。
而他也把电话接了。。
在所有人最focuz时接电话。。
全部人看着他。。。
坐他旁边的我立刻脸红。。幸亏没人看的到。。

过后还给寿星婆买礼物。。
把我放假打工赚的钱全数花完。。
haiz...

然后就去等80 准备回家。。
今天的我尽然浆heng..
等2个字80 就来了。。
又浆heng在80上遇见朋友的女朋友。。
又浆heng因为没位我就坐在她旁边。。
又浆heng她是我所欣赏的大姐姐型。。

但可惜能看不能碰。。
朋友妻不可戏嘛。。

虽然钱包很痛。。
但还是那一句。。
生日快乐!!亿殷!




pc fair..像pasar malam 浆。。跟KL的没得比。。


请问你坐rapid最高纪录是多少??我的靠近极限了。。rapid最高是RM3吧??就是那种可以坐很多圈的。。



不懂哪个浆强。。把椅子做到浆。。

1 comment:

✿ Suwen Lee ✿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n i think u very happy that day~^^

hei~
leave ur email 4 me to open my blog to u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