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新年快乐??好怕好怕。。

还剩一天,就要和2009说掰掰了。。
心情很复杂,因为2009的假期,就要踏入尾声了。。
我就要踏入正统教育的最后一年。。
而在等着我的,是可能影响以后人生的,SPM..==

也很怕,怕会和其他朋友分道扬镳。。
2009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找回了很多旧朋友。。
谢谢你们走入我的生活,扮演朋友的角色。。
也很感谢你们让我在你们的生活中,霸占了一个位置。。

真得很怕,我们会在2010年中失去联络。。
所以,有时整个晚上都碾转难眠。。

很感谢你们在这个时候的陪伴。。
很感谢你们在这个时候的开导。。
很感谢你们不厌其烦的陪我说话。。
很感谢你们忍着不睡的听我废话。。

很感谢你们的信任。。
常常你们在和我说你们的故事时,
我都在偷偷地感动。。

本来很想要把这些朋友都list出来。。
但是过后打消了这个念头。。
朋友,是不需要用言语来说明的。。
心领就好~~

感谢大家在这一年给我的帮助,谢谢你们。。
2010年新愿望,希望友谊永固,考试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