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又回来了。。

终于,3天2夜,有一个的生活营又落幕了。。
10-12岁的小孩真是个奇怪的年龄。。
我必须酱说,虽然不知道用什么立场。。
这是一个你讲她/他不听,充满叛逆念头却不知如何控制的年龄。。
而且也有着不知哪里来的奇怪想法,连身体不舒服都不好意思开口??

但是那么说又好像不太对。。
人家再怎么说也还是不懂得掩饰自己,
而常常在网上游戏被“大人”骗的朋友。。
茅盾的年龄,我们大家都必须经过的年龄。。
往往我们都只能在回头时,发现过来时忽略了的风景。。

遭遇了些不懂称之为幸运或是不幸的事情。。
例如。。

半夜时你发现你旁边的朋友吐了个满身,殃及地点只差你的行李5公分时,
你会怎么想?
幸亏有 伟建君丰的帮忙,还有两位工委的协助。。
成功的在大半夜把那两张可怜的床弄干净。。
虽然全身发臭,而且过后不太敢吃粥。。==

然后。。
和一个 quite 被人不爽的朋友同组。。
我尽量对她不要有成见,很开心,我办到了。。
至少这3天下来我一句不爽的话都没冲出口。。
甚至也没什么好抱怨的,至少我也是个满好相处的人。。
也不太会记仇,我不喜欢讨厌别人的感觉。。
人不犯我,我不搞人。。

而且,我的伙伴们也都挺不错的。。
有时还觉得和他们的相处有点可爱。。

很开心。。
终于见到了 那位可爱的女孩。。
虽然3天3夜里有很多的说话机会。。
但是对不起,我还没那个胆量在那么多人面前去跟一个话题人物说话。。
这位小姐的“朋友”们已经把她的名字炒得发光发亮了。。
很多人都会莫名其妙的寻找这位名字的主人。。

也感到高兴。。
当你看到一些老营友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你面前。。
而且他还记得你姓甚名谁,虽然你已忘了他。。
或者根本没有记得过这位朋友。。
还是很感动,我会珍惜这位朋友的!!

3天,真得太短太快。。
没有多余的时间认识新朋友。。
也没有时间让别人认识你。。

再次感谢这些营员们对我的信任。。
让我可以在过去的道路上添上那么的一笔。。
也感谢同伴们给与我蛮开心的合作经验。。
有交流就会有结果。。
拥有共识的感觉很好,拥有默契的感觉更佳。。


2 comments:

sally said...

...
听了..
还有点恶心..哈哈
你的组的确很难搞~~
整天都用眼泪来逼人..

痞客人 said...

那个女生不是我的组员来。。
是伟建组的。。
而且呕吐出来的那个很听你话,乖乖跟着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