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96th post..

还剩几天,2009年就要完了。。
所以现在,想想有什么特别一点的东西来纪念下2009 年。。

整个2009年,时间过得很快。。
生活上感觉改变了很多。。

2009年的我,离开了game 的世界。。
2009年后半年的我,莫名其妙认识了一堆朋友..扩大社交圈子后,感觉上充实很多。。
2009年下半年的我,开始经营这个blog,尽然交到妹妹??!!太强了吧?

说到这个妹妹,真的,可能是缘分吧,还是臭味相投。。
很奇怪的就相信她,不管别人怎么说。。

说到朋友,真得很感动,也不懂为什么多了这么多..
我魅力太大了??应该不是,我还没那么厚脸皮去承认。。
一起逛图书馆,走大街,强奸电话,去camp。。
和你们在一起,很感动,也觉得自己渺小。。
在外靠朋友??我在慢慢的品尝这味道。。
puiling,waygen,alvin,joshua,yveqian,bakzhang....
真的,和你们相除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渺小,微不足道。。

这个部落格曾经一度死掉。。
真的,经营部落格需要很多精力,心力。。
很感激几位kawan 一直在提醒我这个blog的存在。。
所以现在才有这个浪费位置的post的存在。。

早上check blog 时发现我已经有95个post..
很惊讶,我有写那么多东西吗?
不是吧??我这个blog好像只是随便写写,也有那么多?
我都不记得我写了些什么诶?
这不会危险吧?看了看以前写过的东西。。
有时还会自己笑,像kisiao酱。。
发疯了我。。

乘着2010 年的来临。。
我希望用我第100个post去迎接它,送走2009。。。
还剩六天,还剩4个post...
祝我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