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中学生的生活营,就是要这样颠!!


刚从一个生活营回来。。
这生活营的名字长到。。。。够力。。懒得写出来。。
就算它是一个领袖生活营吧。。
清单上需要带的东西多到恐怖,我是第一次去camp带那么多个bag 的。。

在营里的第一晚,晚上9点报到入营。。
一踏进中华校园就发现充当摄影师的二哥高举着手在打招呼。。
热泪慢慢在眼眶中打滚。。
有种他乡遇故人的感觉,而且又看不到也报了名的锦胜和khoo zhi bang..
所以那声招呼真的挺有感觉的。。

去报到处报到的的途中,有一位眉清目秀的漂亮女孩跑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
我承认那时的我完全不懂她是何方神圣,只觉得,她是有问题哦?

“你是展威吗?”女孩说。。
我腼腆的点了点头。。
“我就是恺歆,你好哦。。终于看到你了。。”

其实那是心里一直在O.S.那位恺歆??我又几时认识到这女生了??
然后。。
我假装很忙,忙着报到的东西,暂时把那位女孩放在一边先。。
哪知道,我刚从报到的counter出来,那位女孩又堵了上来。。

“你的bag要拿上去吗?我的已经放在上面了” 女孩说。。
“好好,谢谢”我说。。
“要我帮忙你吗?”女孩又说。。
我假装思考。。
“酱我在这里等你哦,男生房间好像也是4楼”当然,这是那女孩说的。。

在爬上四楼的路途中,有足够的时间让我想想这女孩是何方神圣。。。
在下楼前,遇到了khoo zi bang 。。他终于来了。。而据他所说,锦胜也到了。。
当然,这时的我也知道刚才那女孩是谁了。。
关系莫名其妙的乱,就是很奇怪的情况下认识的那种。。

一进去大家集合的地方,就被工委拉着绕圈子走。。然后在把我塞在女生堆里。。
而且,就在那女孩旁边,这应该是缘分吧?XDD
知道了身份后,的确容易沟通多了,一下就聊开了。。。

然后不知怎样结束了第一晚official的活动。。
但是un-official的活动却通常都是在这时候展开的。。
我们在没灯房里用手电筒照明,赌博,聊天,讲废话。。
讲到我们被骂。。然后等到半夜2点,一群大男孩肚子饿。。
结果跑去吃杯面,这真是太神奇了。。

第二天,只记得我们在雨中进行我们的"埃及之旅"..
这个station game 的时间足足有6个小时,玩到你傻都没问题。。
但是却没有人能真正玩到爽,倒是一起玩到软。。
如果你在这天有在jelutong区看见一群又一群像暴走族的人,那些绝对是我们。。

然后晚上就是我们半生不熟的表演。。
很可惜,也被吓倒。。我们组的舞后有点勉强,所以在演出中受了伤。。
接下来几天的游戏中也没办法再看到他的身影 。。
还有个弟子规的课程,那老师感觉上有点“sang”..一直放video。。
而且有些也看过,听过,也被感动过了。。
所以有点莫名其妙,一下就有想睡觉的感觉。。

第三天,早上忘了怎么过。。
只记得下午的一个课程,khoo zi bang 一直在睡觉,不管我叫了他几次。。
结果过后被shoot...而我呢。。呵呵。。标准的好学生。。
从头到尾一直极力配合讲师,结果最后被老师封了“企鹅”的怪外号。。

很奇怪为什么我的外号,总是和南北极有关。。==

过后有4个小时的空时间,用来筹备一个文化晚会。。
而我就有幸,当个跑龙套的2流节目主持人。。
和一个来自协中辩论校队的学长搭档。。
好吧,我只是天生的喜欢,会乱乱说话。。
但要我真正的带节目,不好意思,我还是没信心。。
至少出场前,我是那么想的。。
只好希望靠写稿和一些小聪明混一下。。

很幸运,观众那时都很high..尽然没有真正突槌的情况发生。。
无惊无险,又过一关。。
然后还被我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个“最佳男营员"。。
真是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啊。。呵呵。。

过后,需要很高超的ss (siao/shyok sendiri)能力才 会爽的营火会。。
很莫名其妙的跑来跑去,也很莫名其妙的truth or truth??
因为没有人敢玩dare??
过后就决定了不睡觉,在中华的校园里面混。。

和刚刚那个女孩,恺歆 和其他几位kaki..
在食堂里聊到天亮,还顺便sms kacao 别人。。

然后,玩水。。结束。。

下面的照片都是在最后天拍的。。不够睡,脸都很stim..原谅下。。



来自协和中学辩论校队的雪宁,我的主持伙伴。。感谢她配合,或说携带。。让活动顺利进行。


we are tiong ling GINAS!!!!!


感觉上他们两个的眼生怪怪的 。。==


被亲吻过的衣服,被闪光灯闪到眼睛的laksa??!!


恺歆与我。。

这位“姐姐”我到现在还不懂她是谁== 只知道他曾经出现在我们的station game。。也曾经代表接领不懂什么东西。。但就是不懂她是谁==


我们是!水瓶家族! 我们是!最棒的!


水瓶 + 雪萍 = ??


回到家后,在文件夹里发现这些。。

cert..


cert oso..

没用完的信纸。。

主持活动的稿纸。。

弟子规课本。。



印刷精美的小册子

最佳营员的礼物??

里头冲满了满满工委写的字。。但是这医药股的内容就真的。。阿弥陀佛。。

突破自我,领袖是我!

1 comment:

Jia said...

我还以为今年我学校会有领袖生活营~
结果没有~
我很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