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初体验!!


从头说起。。

星期四晚上我们这些准备迎接,带小孩的家伙们先在晚上集合。。
大家都还是很陌生,除了一些个别例子。。
破冰仪式终究只是仪式,没办法真正的冲击我们这帮高傲青年的强烈自尊心。。
但不要紧,男孩们之间的友情都是在饭桌上产生的,要不就是睡出来的。。
宵夜后大家同住一房,想不熟一点都有些难度。。
再加上一整夜又热又湿的碾转难眠,男生帮的感情更加坚固。。

星期五一早先被乌龙板声的响起,而少睡了一个小时。。
然后一起乖乖的交上手机后,一起等待“弟妹”们的到来。。

刚开始还真有点灰心。。
这些小朋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交谈。。
我们的成长背景不一样。。
我们这些青年和他们这些小朋友的成长背景尽然天差地别。。
而且我们之间的隔膜更是厚的莫名其妙,我想就算是绿人浩克也没办法将之击败。。

幸好到了下午就完全没了这回事。。
当这群小朋友知道完全没有希望看见父母,而我们是他们这几天最好的伙伴后。。
就自然的和我们熟了,然后开始发挥“浆糊”功力---粘人。。

和他们的相处没有所谓的好与坏。。
就只是单纯的玩乐。。
最重要的是,要有肚子痛跑厕所的心理准备。。
因为他们吃不完的东西,你统统都要吃下去。。

很不好意思在星期五晚上就玩失踪。。
有种对不起同组营员和哥姐的感觉。。
但我也很讶异为什么我的失踪引起那么多人的注意。。
好像所有人都很惊喜在星期六晚上看到我的出现。。

星期六晚上的通宵达旦。。
很有趣,一群男生在半夜时分,乌漆抹黑的地方。。
守着营员,讨论着彼此组内的事情,计划将要进行的活动。。
虽然到后面只剩3个人守到最后。。
但是成功安抚半夜找妈妈,做恶梦的小孩真的很让人振奋。。

最后一天。。
营员们开始有摩擦,开始吵架。。
烦着解决他们的问题的同时,也感慨为什么成长后的人们不能像小孩一样坦诚相对。。
很开心这些摩擦在离营十分就被解决了。。
内心真的很高兴,至少这些小朋友没带着愤怒回家。。
而这个营也不会有这个遗憾,我们可不是在教大家打架。。

很感激秩铨小弟弟的花。。
更感激他对我的信任,也让我有种成功地感觉。。
就算我做得不好,但至少没有太糟糕的事情发生。。
他很可爱,这是真心话。。


***************************************************
在这里说一说我在这营里的发现。。
首先,美云的姐姐--美晶的歌唱得很好。。
和他强烈个性的外表截然不同。。
他唱歌真得很好听。。

再来,
有很多人真得不会戴口罩。。
套上去后要把里头的铁片固定在鼻梁上这步骤很多人不懂?
还是他们纯粹认为口罩就只是罩住嘴巴?

过后,
几位北海檀香的朋友的态度真的有待改进。。
来营的目的摆脱请搞清楚。。
你们不是来这里聚会的。。
佛堂,营,也不是给你展现什么东西的地方。。
或许因为我的缺席,我没看到某些东西。。
那你就当我在乱吠好了。。


最后,也没有最后。。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下个,下下个,下下下个营办好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