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误会,怒视,都别target我。。

本以为几个camp后就是完全自由人的我。。
在上个星期五的圣诞趴地后,
又陆陆续续,匆匆忙忙的接到很多出去的邀请贴。。
所谓匆匆忙忙就是那种明天要出去了,今晚才打电话来找你。。
而且种类各异,各式各样,神奇的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邀请人都是女生...XD
我做梦都不会想到有那么的一天,虽然是一群人,但还是很飘飘然地。。^^


----------------------------------------------------------------------



星期六,晚上,和还有一些朋友,auntyuncle约去看演出。。
结果因为我们的票的颜色不同,坐的地区不同,还有一个没去。。
所以被硬生生的分开了。。
再加上我搭巴士迟了一点点,被逼留在门口等我。。
所以导致进场时完全迷失了方向,而被逼和我坐在一起。。

整个表演很壮观,很整齐,也有一丝丝和感动。。
但是整场表演看完感觉怪怪的。。
看这种东西身边坐的多数是家人吧??
但是现在坐了个妙龄少女,还要那么好看,吸引人。。
又不是你的谁,这就有点奇怪了。。==
出去时,在外面遇到的aunty...
的aunty一种很不客气的眼神上下scan了我一遍。。
然后脸黑黑走掉,应该是打电话去和的家人告状。。
所以害到回家后被审问。。真是对不起啊。。


*****************************************************************


星期一,再一次约了,yen,还有一些北海营友见面逛街。。
结果前一天晚上得知北海的朋友有事不能来。。
而yen又得等到meeting完后才可以来找我们。。
感觉真的有点糟糕,我可不想害再次被骂。。

放假的皇后湾人很多,所以没走两三步路就会遇到“熟口熟面”的人。。
果然,才遇见面,走了5分钟后就遇见enli mama.....
真是的,太巧了吧?==
她不会是一路跟踪过来的呗?
结果enli mama 一直在暗笑,不懂发什么疯==

然后,下楼,遇见大佬级的朋友。。
糟糕,一直对着我笑,笑屁啊??
进书店,安全多了。。也在这里等到yen来找我们。。

上楼买票看戏。。
结果遇到一大堆yen 的熟人==
全部用一个很奇怪的眼光在瞪着我,搞到我全身不自在==
然后,又遇到雪萍,而时间又好死不死的安排这时候走到我旁边。。
真的,误会大了~~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waygen的帮忙..
多谢那些票,下次请你看戏,很长的那种。。

然后,看戏,终场前yen就和她的朋友先走。。
又留下我和==
真的不想再被熟人看到,所以打算去mcd消耗玩剩下的时间 。。

哪里知道,在这里看到对八卦新闻操作非常有心得的ms teh==
在看到我们那一刹那,ms teh的脸瞬间表演起超高难度的风云变色。。
那副淫淫笑的脸真的,真得很令人“毛剪成”。。==
希望他了解,我和真的只是朋友。。


++++++++++++++++++++++++++++++++++++++++++++++++


今天,醒得很早,要去听undang的课。。
这个计划也是现做现卖,赶鸭子上架的。。
我是在昨天晚上才收到蓝色的她的邀请。。

因为可能看起来表渺小,又有点不同人情世故的感觉。。
所以从centre到听course的地方我都稍微,关心一下。。
再怎么说会找人陪多少有点害怕的成分吧?

但是偏偏这样又出问题。。
载我们的aunty,同车的马来同胞,同课室的人。。
都以为我们是。。==
然后还发生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事。。
当休息后回来,一位adik坐的位置 ..
要回那位置后,这位可爱的adik不是和道歉。。

反而喊了很大的一声“sorry har~~boy fren~!~!~!”..
神经病。。

去外面吃东西,又吃不完的东西想要和其他朋友分享。。
结果其他人不吃。。为什么?
“那个不是给我们吃的,是给~~~~哈哈哈~~~”
疯子==

还说了一对莫名其妙的话。。
什么世界啊??

~~~~~~~~~~~~~~~~~~~~~~~~~~~~~~~~~~~~~~~~~~~~~~~~

总结,我不想每次和谁谁出去就被说成那个样子。。
我的不说,但要是被女生的家人听到了这些东西,怎么办?
要是那是个很封建思想的家庭,那又怎么办?
要是这个女生从此不再被允许出门,怎么办?
如果从此这女孩的名声扫地,怎么办?


谁都负担不起这个责任,所以,留点面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