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又是一个在网上度过的倒数。。

从小到大,都没有在跨年夜出过门的我。。
毫不例外,今年又是在家里跨年。。
但是,今年的跨年再也不孤单。。
而且还倒了两次数,很感动,很开心。。
一次在飞机场,飞机上,电话里,时间:12月30号下午5点05分。。
另一次在家里,电脑前,msn里,时间:12月31号晚上12点00分。。

飞机场的就跳过,不说了。。
而在电脑前的,感谢陪我倒数的猪友们。。
Fei Fei, Shi Wah, Suwen, Stump, Sheng Jie,Hui Chuin ,Chuan Tian....
我这个人体倒数表有点不太称职,我知道。。
但也很感谢你们不出门,窝在家的举动。。
才让我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倒数。。XD

电话响个不停,到了1点多才开始慢慢少了。。
其中最感动的,是一封来自泰国曼谷的祝福信息。。
很可惜,我不懂怎么把信息传回泰国。。XP
但是,就算我不是toruk mokta....
我们也会在梦里相遇的,我坚信。。=D
所以等到那时再祝福你吧。。
希望你在那里玩的开心,归途顺风。。

2009年的最后一天,许了很多个愿望,也听了很多愿望。。
希望我们能一起实现这些愿望哦!~!~
我们可是好不容易,花了半个小时多,才把这些愿望许好的呢。。
绝对,不可以让那些脑细胞白白死掉的。。XD
一起努力吧!!

最后,祝我自己,可以在最后一年的正统教育中。。
过得轰轰烈烈~!~!!!~~!!!~!!!~~~~!!!!!!

1 comment:

左幽 said...

eh? 你连hui chuin也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