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感动!!捡到宝!!


最近一位远房表哥要到外地读书了。。
留下了一堆的书不懂怎么处理。。
他们的家里也没有人会在去用到那堆书了。。

那么刚巧最近我有到访他们家。。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想起我这个还在中学打混的远方表弟。。
虽然和那位即将出国的表哥比起来我根本是个不成材的烂家伙。。
但是我亲爱的母校,中灵中学的名字还是挺吓人的。。
感恩以前的学长咯。。把这名字擦得那么亮。。
哈哈。。

刚才出去时顺便去把那堆书载了回来。。
真的,分量惊人!!
真不敢相信一个人只需要form4-6四年期间就必须把这些书都背熟。。

回到家后。。
开始整理这些书本。。。
真得有点奇怪聪明人的脑袋在想什么东西。。
同一个level同一个的科目。。
尽然需要用到3个不同出版社但是同一个科目的参考书??
真的,变态。。
而且还有些书是我爸爸年代的。。
有没有搞错??他不是才21岁?
我爸明年都40 了诶!

把书的价钱看过。。
发现事情大条。。
我把全部书的价钱加起来。。
数目尽然接近1000块!!
看来我需要更真心地对待这家人才对。。

算了。。
用不到的书我会载去捐。。
看看还有没有收藏家要买。。
还是一些暮年老人要回味年少轻狂的,都可以买来回味下。。
其他的,我用不着的。。
我会载去环保,可能吧。。
或是旧书摊。。


书是知识的宝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