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high不起来。。paiseh..

昨晚去了一个“趴地”。。
圣诞趴地来的,不懂什么睦邻计划办的。。
倒是过后变得有点像突破自我营友会的gathering...

预定7 点开始。。
一向保有完美时间观念的我6点45分就到了。。
尽然!!一个人都没有??!!
高赛,有没有搞错???

真得很生气,
要不是先答应了yvonne 姐他们。。
还有要给puiling那该死的礼物。。
我更希望可以去pisa和我忘了约定的 妹会面。。
对不起啊妹,真的真的,忘记去廖。。

糟糕的事情接二连三,
一堆的朋友都各自有事忙。。
锦盛那条粉肠更是用一个烂到不可以的借口说不要去。。

结果等到7点半才开始有了些人。。
气氛不够high,音响不够好,环境不够佳。。
对不起我必须那么说,人很少==

不好意思啦。。
真的,我属于旁边静静的那个。。
因为场面真得不够热,疯不起来。。

到交换礼物时,真的,大家都不知道该做什么。。
MC 的表现不错,但是缺乏一些可以直接在圆圈中指挥的人。。
场面有点乱,也打破了一个礼物==

交换礼物,用一本书换到6个杯。。
很强哦?全场最多礼物就是我了==
六个!!谁够我强??

然后,很开心我们的顾问先生还记得我是那只“企鹅”。。
果然我的表现是有点过头出位。。

然后,回家。。。
这个趴地办了不好,没关系。。
至少 踏出了第一步。。
走了第一步,成功离我们便不远了。。
希望明年的两个营,我们都能在突破!!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