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依然痴哥白。。(不是范特西)

这篇会很长。。

没办法。。太多话要对我亲爱的网友分享。。(厄。。。)

没时间的下次再看吧。。



。。。。。。。。。。。。。。。。。。。





还记得吗??
今天是三校运动会的正日呢!!
好开心好开心。。但昨天便接到通知。。
今早得早点到校,帮忙执勤。。
但这一些些浇不息我胸腔中那熊熊烈火!!
因为待会儿将是我最轻松的上课天。。



9.12分(比预定迟了12分钟)。。
我校的运动会之歌远远的从天的另一方传来。。

接着。。独中的操步队在一个很菜鸟的司仪介绍下登场。。
怎么说他菜呢??
因为它在队伍远远的走过司令台之后/远远还没到司令台之前便报出名字。。
举个例子,他在旗队还没到达时报上他们的名字。。在学长走过,交通纠察到达时才报上学长名字。。以此类推。。
咳。。那二十块给我我帮你报更好。。
过后呢。。
仪式开始。。
首先理所当然的是唱国歌与州歌。。
我们都是中气十足又爱国的少年嘛。。
歌声理所当然的大声。。

但。。

这时我们发现了一些很诡异的地方。。
那些准备表演的学生在这时候一边摇一边有说有笑的走了过来。。
丝毫没有尊敬国州歌的意思。。


当然那些灯笼头也手牵手的走了过来。。
十分怀疑它们是否看不到路才这么做的。。


接下来是该说说我们国中生的时候了。。
钟灵国中有各种各样的lang。。。
但他们不是什么teng lang , hokien lang, teow chew lang..
而是。。。。色狼


这些色狼都在上课时站在走廊上往外看。。
还很堂皇的说“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我不是那种人。。对运动会的期待。。就只是看看那些辛苦练习,然后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皮痒)
在下去就是没有观众又充满嘘声的闭幕仪式了。。
那位很菜的司仪更在这时把他的“菜”发挥的伶俐尽至。。
“现在我们颁发最佳女运动员奖,得奖的是。。。。。”
“。。。。。。。。。。。。”(乌鸦飞过)
没有任何喊自己学校的场面出现。。。
“没有人睬你啦。。快颁啦”我们楼上的开始起哄。。
“对不起刚才麦克风断电。。不是司仪的问题”好烂的解释。。你在虎烂吗??
身为地主的国中没有到任何最佳的奖。。
所以bu sama dia这句传统口号阵阵响起。。
没错!!这就是我们。。


七早八早到学校帮别人执勤。。显。。




表演的人 〉看表演的人




灯笼舞娘/郎。。严重怀疑他们看不到路所以手牵手。。




别怀疑。。他们都在看运动员挥洒汗水。。没有被别的东西吸引。。




相信了一次就相信第二次吧。。这的确是在上课时发生的事情。。


看。。老师都还在。。



。。。。。。。。。。。。。。。。

过后我就上了80准备回家。。

在80上,我们都没睡。。

不懂是谁挑起了的话题。。

我们开始回想小时候。。

回想我的小时候(钢琴声会让我感动,好想靠近也很想懂,却没有机会碰。。扯远了吗??不好意思。。。+注意听。。)

以前的我。。

在80上把nasi lemak纸丢出去砸motor骑士。。

以前的我。。

和隔壁的80拿水互射。。

以前的我。。

在巴士上干架。。

以前的我。。

在80上谈恋爱(有吗??)

我突然发现。。

以前的我,竟然不是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好逊。。

每天就是睡觉上网。。过又宅又颓的生活。。

。。。。。。。。。。。。。。。。。

还没完还没完

最后在这里祝伟根生日快乐。。

记得向你父母说声对不起。。

这是母难日,也是父忧日。。

很伤心没在学校脱你的裤(拔你的毛??要不要吃你的葡萄??考虑中。。)

你的礼物嘛。。。

就是我一颗充满祝福的心!!!(好恶。。)


6 comments:

左幽 said...

你爱上檀香寺了。。。。

sally said...

诶!!
灯笼们的确是真的看不到嘛。。
所以才要牵着走啦。。做么连我也拍下去??

痞客人 said...

传田。。
怎么说我爱上他了??

恩立。。
我比知道你在里面的。。
回家选照片的时候才看到。。
不好意思啦。。

痞客人 said...

其实不管我去不去檀香。。
现在的我还是会每天对着电脑阿。。
现在的我还是会拒绝朋友去玩的邀请。。
一个人睡觉看书看电影。。

jesslyn said...

that day no need to study???

痞客人 said...

actuali dat dae nid study de..
coz d teacher gt come n teach oso..
but jz no ppl wanna listen ...
all acttract by d thing out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