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看美女卖...??

别想歪。。
这里没有任何不正当职业。。
当然也不提供任何有关资料。。

那么那些美女卖什么??

好吧好吧。。
今天是st john 的flagday。。
所以到处都是st john members在卖旗。。

身为每间学校必备团体的st john 号召力强大。。
当然吸引了不少男男女女参加。。
美女帅哥自然少不了。。
这种大活动自然要全体总动员了。。
帅哥美女当然也不能避免。。

当然我不看帅哥(囧,用屁股想也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的眼睛当然在到处hunting 美女的身影。。


大清早,身为乖儿子的我自然就会陪妈妈到巴杀买菜(==”)。。
当时我就发现。。
哇赛!!那一粒石头随便乱丢也会砸到st john members。。
而且还是headshot(爆头)!!

the hunting has began.....

买完菜后。。
我们就到附近的小贩中心坐坐,吃点东西。。
坐下后的我有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我的狩猎。。

顺时钟。。

逆时钟。。

顺时钟。。

逆时钟。。

眼珠钻来钻去。。
转到我头晕晕。。

“先生,要买吗??”她露出迷人的微笑。。
犹如春天的黄花般灿烂。。又有高压电线般的电力。。

瞬时间。。我感到同一阵头晕眼花..(不知是不是被点傻掉了)
就顺手把桌上的零钱投入桶中。。

“谢谢你”她把旗子放在桌上后扬长而去。。
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不见了。。
甚至忘了要合照。。(暗压ing)

算了。。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下次吧!!我一定不会像今天那么失态。。

继续暗压。。暗压。。暗压。。暗压。暗压。。暗压。。

4 comments:

左幽 said...

.....................要叫我朋友小心了.....................

痞客人 said...

zzzzzzzzz

J.Sheng said...

aiyo!
qi ko!!
got gal to see dunwan let me see
haiz..

痞客人 said...

aiyo go c urself la..thr r soooooo mani...
那一粒石头随便乱丢也会砸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