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去你的烂天气。。。



法克。。
今天一整天就是很赌烂。。

为什么??
因为一整天的烂天气。。

早上,我的5.30am来。。
去到一个必经路线时,
因为那岚焦天气搞到树倒。。
害到我们必须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快6.15才能过。。

那里懂烂运气还没有走完。。
中午我拿permission出来,要去收钱的时候。。
本来是阴天多风,气候凉爽的天。。
霎那间烈日猛晒。。搞到我不想当阳光宅男也不能。。
没办法。。只好顶着太阳一班一班进去收钱。。

放学了。。太阳依旧猛烈。。
大概有接近40*C。。
在有冷气设备的80 中(老爷的那种)。。
依然没得好睡。。

晚上。。
我弟放学回来。。
想打一下羽毛球。。
拿了拍就往外走。。
怡踏出家门。。。

“轰。。”

雨马上下了起来。。
放弃想打羽毛球的年头时,一走回屋里。。
与立刻变小,停止。。

一向敢怒敢言的我。。
马上干剿起来。。

“kns,这是什么死鬼天气,玩我啊??”

我妈听到后,马上叫我去点香道歉。。

“不可能啦。。现在是他自己找事先得咯。。恶人先告状阿(把当时所会的所有脏话骂过一遍)??”

此刻的我依然咬死老天不放。。

结果,出乎我意料。。
咱们华人圈里负责管天气的那条友真的小气到不可以。。
当天晚上,也就是我写着这个post的时候。。
雷一直在乱打。。打道我家电一直在跳。。
还害我要重新download我的东西到完。。

幸好blogspot没有像那条管天气的友那么小气。。
有autosaved功能,要不然我那里写得完。。
那电一直条一直跳。。

如果像台湾作家九把刀先生所写的。。
现任上帝真的存在的话。。
我十分想要把他拉出来狂贬一顿。。
在要他好好管教他的部下。。
让他们别在胡作非为。。

"@#$!%@$^!*&*@^&!^!"把现在所学会的所有粗话三字经从新复习一遍。。

"&&%^&!#$$%^@%*&%&^$&!%&!"第二遍。。

"%&%$^@#%$@^%$&*(^^*&%"第三遍。。

第四遍,第五遍,第六遍,第七遍。。。。
第101遍。第102遍,第103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