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生病了。。

“别来无恙吧?”
“有恙有恙。。orz!!”

近来天气变幻莫测。。
很多人都支撑不住,一一倒下了。。
在病魔之前,人类是多么渺小呀!!

但。。
就像我的口头禅。。
“永不向恶势力低头!!”。。
所以我一直呆在作战最前线。。
拿着R-16冲锋枪扫射。。
誓死保卫全人类!!!

但。。
凡事都有个例外。。
最近这一两天。。
因为天气太滥。。
我在雨中因为看不清楚子弹的方向。。
所以被一颗他妈的埋伏手射出来的子弹。。
插肩而过。。。
虽然在我到下的瞬间。。
我一把整个埋伏队打卦。。
又在救援来到之前把对手的将军电到发光发亮。。

没办法。。倒还是倒下了。。
在康复期间,由于流感的大肆传染。。
没办法明天只好带口罩出门。。
不然有个冬瓜豆腐可不是开玩笑的。。

这也是测验我校的底线在那里吧!!
毕竟之前马六甲的事情我还没忘。。
朋友们,祝我成功吧!!
(明天我还会遇见sampah TH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