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檀香??叛逆??检讨中。。。。

版名叛逆天使得我。。
最近好像和叛逆越行越远了。。
为什么??

最近的我开始不再班上睡觉。。
不再想跟老师起冲突(除非她找事)。。

而且。。
开始定期去佛学营,佛学班,作义工。。。

虽然没什么不好啦。。
但是我有种背叛了以前的自己的感觉。。

佛学营之前说过了。。
这边说说佛学班。。

那里是个很轻松的感觉的学校??(@_@什么来)
不需考试,没有作业,没有很凶的老师(那老师很好笑,有很年轻,所以一直被欺负,有去之前佛学班的人应该知道他,他叫晖日),很多学佛纯洁的孩子(头脑没被污染),上课又有东西吃,有很多蛮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

那边诠释事情的方法也很不同。。

就像昨天。。
我在那里参加了一个没有吵闹,开心但是却充满温馨,法喜的庆生会。。
没有疯狂的炸蛋糕行动,没有神经的国王游戏。。
那里有的是温馨的音乐,感动的画面。。



但是这样的我又有点对不起之前的我自己。。和期待我叛逆下去的网友。。


真不知该怎么办。。。所以摆脱看过这post后大家可以给我个意见。。

1 comment:

左幽 said...

你还有去那佛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