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昨天。。。

昨天因为忙于玩一个新game..
搞到忘了上来写。。。
那个game叫梦龙传(华文版dragonica)。。
有玩得可以add我一下。。
我的ign叫。。。

叛逆天使

其实昨天的心情起伏蛮大的。。

首先。。
老师要我们的父母在星期六到学校去拿成绩。。
顺便交流。。
当然不是所有人。。
只是在班上排名20以后的人。。
第20民名用去。。。

哀阿。。
我准准第21名。。
是要去拿成绩中的第一名。。。
去年也是酱。。。
我在学校品行不怎么好。。
常常就是睡觉ponteng。。
这次真的够力了。。


放学后。。
我stayback for 一个agm(anually general meeting)..
这个是我校一个传统。。
使每个团体都会举办的东西,只开放给各自会员。。
也使领导层新旧交替的季节。。

去年的记忆仍犹新。。
但是所有同龄的大多都拿到了一些职务。。
而我。。仍旧在低下徘徊。。

话说回来。。
今年我去的是我最爱的团体。。
交通纠察团(traffic waden)的meeting...

当久的领导层被解散。。
老师在宣布新人的时候。。
我的心慢慢的沉了下去。。
因为只剩下Hicom(主席秘书财政)。。
这都是给些有经验的人担任的。。
而我的名字却迟迟没出现。。。。
整个人low到不行。。
我苦苦干了那么多事情。。
却输给了只会拍马屁的家伙??

"接下来是财政,我要给一个没有骗过我的人做”老师说。。
"Tan Chan Wei"。。

waliu!!是我吗??
顿时间。。
我从小小又默默无名的普通会员变成board里的第2大粒(主席只是名誉,所以最大粒是秘书)
爽到不可以。。
虽然未来日子不会好过。。
但我会努力完成我的任务的!!

但是接下来。。
我必须自己搭rapid penang(公共80)回家。。
兜兜转转。。。
到了最后一站。。
等下上了这辆我就可以到家了。。
心里开始雀跃。。

但是。。
左等右等却迟迟不见那80 出现。。

从有一堆的天蓝色制服美女。。
等到剩我孤单落幕的身影。。

从又一堆的外劳。。
等到剩我依然在那独自徘徊。。

从有人陪我等。。
等到鬼影都没半个。。

显。。
我家太偏僻了。。
久久才有一辆80 。。

等了1小时。。
才看见那姗姗来迟的80。。
在巴士上坐了1小时。。
才回到我温暖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