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三校运动会。。又来了!!!

还记得三校运动会吗??
今天,就是今天!!
他们又来了!!!(那个他们??)


早上,到了学校后就像往常一样,倒头就睡。。
过后。。被人吵醒。。被训导老师传见。。
显。。又有一堆东西要做了。。


但是。。显的感觉很快就烟飞云散了。。
当我下楼后。。发现到处弥漫着一股十分奇怪的气息。。

观察了很久。。
只有怪异的念头在脑中打滚。。
具体轮廓并没有出现。。
或许只是下意识感觉到吧。。
所以没办法搞清楚。。

算了。。进到训导处。。
把需要做的事情交待完。。
头昏脑胀的跑了出来。。

看看草场。。
怪异的感觉更甚了!!
这事情绝对不普通!!

有了更充裕的时间。。
我决定探讨这其中的奥秘!!

经过一番的舟车劳顿,明察暗访,超级无间道后。。
我得到了一个绝论!!
一个足以改变世界的阴谋正在暗地里进行!!!
而且它离我们如此之进!!
要逃都逃不了!!

难道这就叫命运的安排吗???
没错!!这阴谋就是足以扼杀钟灵国中所有男孩们幼小心灵的三校运动会!!
他能让一位好好先生变成恶狼!!让一位乖乖小孩充满兽行!!一位男孩变成男人!!

扯远了。。
其实今天是星期五三校运动会的开/闭幕仪式彩排。。
而我所发现的不一样式因为我看到了学校的奴隶。。
不,是action group会员在搬桌子椅子和布置司令台。。

上午十分,当熟悉的运动会之歌(我校乐队奏的,每年一样,或许私立没band??)
当然。。
操步队是私立的。。
你想得没错!!我们再一次被梦幻的天蓝色校服湮灭。。

但。。请容许我讲一句。。
他们的操步太烂了。。
走走下还能因为收酸把手放下??
所以我就开始在走廊上和我朋友开始分享idea。。

这时,发生了些突发状况!!
一位botak走过来。。说:

“我们全国操步比赛冠军都还没有出声你们讲什么话??”

整个人lanC到不可以。。
当然我的毒嘴也不是好惹的。。

“去你的娘娘腔爸爸。。我们将我们爽就好了啦。。管你鸟毛事?全国冠军很厉害吗??你是在里面被操的,但我已经是站在外面看,给commant的,当然我比你有资格评论别人!!”

他中了枪。。
有吵不过。。
安然的走开了。。

我说的不对吗??
我也是waden trafic操步队。。
虽然不是什么冠军。。
只是个中下游的操步队。。
但我也是在外头喊得那个啊!!
见的肯定比你只站在中间被操还多吧??

况且。。
谁说画评家一定要会画画,食评家一定要会煮菜,影评家一定要会拍戏演戏??
就算我的队伍不好,也不代表我们没有夺冠的机会!!
人是无限的可能!!
不是每个人都向你们那么得空每天留校操步的。。
如果全部人那样的话。。你们就不特别了!!
因为熟能生巧阿!!
默契也是靠磨练出来的!!
如果每个人都那样的话,那么每个人都是冠军。。你们就不特别了。。

说难听lanC些。。
你们的冠军是因为我们的时间配合不到而得到的。。
如果我们没放水。。
你们一粒屁地都得不到。。
还谈什么冠军??
还lan什么C??

所以。。
别把你的冠军想的理所当然。。
因为你们不是永远不败的!!




~~~~~~~~~~~~~~~~~~~~~~~~~~~~~~~~~~~~~
后语
不好意思。。
本来想说运动会彩排结果变成这样的一篇东西。。
但是。。
运动会的后续我还是会继续去挖掘的!!
大家尽请期待!~,~

3 comments:

✿ Suwen Lee ✿ said...

你们学校8月7日有乐队concert是么?

痞客人 said...

不太清楚。。不好意思哪。。。

痞客人 said...

明天帮你问问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