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太不应该了。。

最近真的太不应该了。。

两天呢很亲切问候了三位朋友的母亲。。

搞到反目成仇(虽然有两个是他们制造的。。)

但我挺内疚的。。


在这里我郑重向hammaraj & thompson道歉。。

顺道向在公事上起冲突的Mr. Q sae sorry...

希望公事不会影响到我们的4年交情。。


但是还有一个被我问候妈妈的就是他活该!!


今天在80上面。。陈友胜先生(故事男主角)坐我隔壁。。

那时的我在和后边一名陈姓同学,曾姓同学抢窗帘(因为我要睡觉但太阳太热)


这时陈友生先生开始鸡婆了。。(青色是他,红色是我)

“几岁了还玩酱的东西。。有病的。。”

“不知道是谁在玩hor??"(把箭头指去后面那两个)

“好像是那个姓陈的酱幼稚”

“军楷(后边的陈姓同学)他讲你幼稚啊!!”
“等下!!陈友胜你不是也姓陈嘛??”
“sorry sorry忘记去了,你姓梅ar?? ‘没有剩’嘛你的名字。。”
“但是你爸爸不是叫jacky tan meh??做么你会姓梅的??”
“你一定是你妈妈背着你爸爸去跟外面一个姓梅的人生的!!不然做么叫‘没有剩’??”
原来你是混血的。。你混哪里??upper penang road ar??”(槟城叫鸡的地方。。暗指他妈妈做鸡的)。。

你才是啊!!杂种!!”他很肚蓝了但我不睬他!!照讲!!

“你还能明白我的话阿??酱你外面那个爸爸应该也很不错的!!但是只有的人才会用别人的话来跟别人吵架的。。难道你妈妈是跟狗^@$@$^@#才生下你的??酱你就真的是一个很杂的狗杂种了!!因为你知道啦。。狗乱乱交配的。。很可能你是黑狗加白狗。。或是白狗加chocolate狗”

“你才是杂种啦你!!狗杂种!!”(真是的,很明显在跟你找事你还将可爱的配合,真是人头猪脑)

“哇佬!!还会学人讲话的!!难道干你妈的那条狗有着一条七彩缤纷,色彩斑斓,还会说话的小鸟??不对不对,是那条狗的小鸟是鹦鹉来的!!”

“#$%#%^*(&*^*$%#”(咳。。儒子不可教也。。酱心烦气躁哪里能冷静下来想办法对付我?)

“哇!!!是一条会骂脏话的鹦鹉!!”

他静去了。。没话讲。。。

“做么??没有声出??噢!!忘记去你用屁股思考的!!当然不能出声啦!!你坐着吗!!快点起来给你的屁眼讲话!!”

" diam la..si panda"(不好意思我的外号叫panda)..

"你很厉害阿??酱廋酱小只。。我看你妈妈是喝醉酒性欲来要masturbate便把路旁的一根木材那起来用,却拿错拿到一只狗。。所以在阴差阳错的生下你!!”


过后他就跑了。。几好笑一下。。这场战争酱就赢了。。

只要够大声,又能让对手发火不能冷静思考就是吵这种鸟架的王道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