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终于“form4”了

生日刚过,人生道路终于走完十五年。。
也不还只是个菜鸟人生探险家。。
没有伟大的功劳,没有耀眼的成绩。。
有的,只不过是满肚子的理想,和对大人社会的不满。。

我会在我十六岁的时候读form5...
十七岁的人读的课程。。
我十七岁的生日,会在spm的书堆里度过。。
干!!为什么是年尾!!

小时候父母总会怕我在课业上跟不上。。
因为我比别人慢了要一年才开始学习。。
别人学爬/走路时,我还只是个襁褓。。

但是,我没发现有什么不同。。
至少不明显。。
小学,我是同年龄中年纪最小的。。
是那个所谓的“小弟弟”。。
干!!
但无所谓。。
我从来没掉出过三甲。。
从来没有。。
把那些所谓的哥哥姐姐电到星光灿烂。。
简直可以把他们吊上圣诞树唱“一闪一闪亮晶晶”。。

过后(1)浑浑噩噩 (2)无忧无虑 (3)无忧无虑
应该是2+3吧。。
地过了9年。。

2009年1月。。
突然,我和这些家伙的不同越来越明显。。
发现很多同form的开始驾motor来学校。。
身为交通纠察的我却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一辆又一辆的motor 从我眼前飞驰而过。。
干!!我们的人生路途又相差那么远吗??
为什么我有一种小孩看大人的感觉??!!
太烂了!!整个人就是赌滥到不可以!!

罢了。。
在说下去于事无补。。
而且现在也没空去考lesen...
明年开学才去。。
顺便ponteng几天。。
为我祈祷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