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再。。一次的相遇。。

阴差阳错下。。
我又看到了她。。
再一次的相遇。。
我们没有说话,也没有话说。。
一个微笑,一个招手。。
结束了我们这次的沟通。。
不到3秒钟就结束了的沟通。。

上一次的谈话??一年前的早晨5点。。
上一次的谈天??一年半前的深夜3点。。
陌生人的感觉。。
也比这无话可聊的尴尬好。。

一年后的她。。
和手机里一年前的她没太大的变化。。
却少了那份开心和笑容。。
多了忧郁的面孔和苍白的笑容。。
没有了灵动发光的眼珠。。
有了空洞无神的眼神。。
考试的缘故??或是时间造就的结果?
我没勇气问,也没资格问。。
或许不该又我来问?

曾经我们在半夜里聊天。。
曾经我们在诺大的商场追逐。。
曾经我们一起在游泳池边钓鱼。。
曾经我们一起在街上被她的老师干。。
曾经我们我们有聊不完的曾经。。
曾经我们有共同的梦想,共同的希望。。
曾经我们有共同的曾经。。

但是这些已都成为了曾经。。
再次的相遇这些都帮不上忙。。
这份陌生可来得真突兀啊。。
这可不是我预料中的相遇啊。。

缘啊。。真有趣。。
4年前它偷偷的把她塞入我的世界。。
却又静悄悄的把她从我梦里偷走。。

这次有那么突然的让她又出现在我眼前。。
让我不知如何招架。。

所以。。
我期待她再一次离的去。。
让我有更多时间准备多一次的相遇。。
永远没有人离去的相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