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久违了,假期!

《毕业》山寨般

终于盼到这一天, 却开始了依恋,
想念我们刚过的 那几天;
非要等到这瞬间, 才懂得那怀念,
怀念考试场上的 那个显。

交纸的催声 吵醒我们的精神;
时间的流逝 带走我们的及格!!

传着不知来回几遍的纸张,
紧急时分答案它 滑进手掌。
不断回望那已做好的学长,
建造一个属于弊的学堂。。
星期四,考最后一张的试。。
这是才有一点点要放假的感觉。。
别问我考得怎么样。。XD
我把时间都用在拍别人作弊上了。。

过后就直奔皇后湾看戏。。
2012老实说,我不喜欢。。
2小时半的戏我完全不知道point在哪里。。
紧张场面又像隔靴搔痒--搔不到痒处。。

而今天,星期五。。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天。。
为了我们的美好回忆。。
对不起了,锦盛的裤子。。X)

waygen reading...bt dunnoe wad dat paper is..hehe

虽然还有一张考卷要考,alvin还是很听话的,义务的帮他爸爸换玻璃。。



最后一张paper...进行-ing





放学后,学校对面的车站,edwin在edwin 的广告牌前面。。

遇到一个很疯狂的巴士司机,如何疯狂?为了超过两辆的rapid来抢生意而不停下来载一个老auntie让她追巴士。。而且又在短短的路程中不停按喇叭。。担心自我安全-ing...

巴士站。。

in bus again...

*Barley-peng* n *cincau ais*

有看过马吃草,没看过马吃pizza??=,=

joshua的馋嘴相。。

过后买了一个圣诞帽。。由于某些人的想象力有限,没办法意思到我再说什么,所以提前开盅。。



***************************************
星期五,大家都没心情读书。。
form4的最后一天整个就是浪费时间。。
还有差一点被训导老师鞭。。
bye 4sB3...
我一定会忘记你的。。
这里给我的回忆,不会太多。。
但也很多。。


惆怅(nt chow chang==)。。

离别之作*再见4SB3*,虽然过后被抹掉了,但它依然在我的记忆棒中。。我们可是“万世流芳,遗臭万年”的一帮!!

窝在后面打transformer的Khy Jie

还有睡在桌上而遭遇困难的锦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