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日子就该那么过。。

这两天过得很忙。。
很多东西想讲。。
但是又懒得写。。
所以,看图说故事吧。。
(图片算多的,等download一下在拉下去吧,如果是用IE的话等个十分钟差不多。。)

第一次在上课日看见那么空荡荡的食堂。。和毕业典礼互相相衬。。有种落寞的惆怅感。。虽然它明天又会恢复以往的热闹。。但是每当这时候它总是孤独的吧?

但是一个不小心便沦陷为赌博天堂。。

毕业典礼会场。。希望毕业生议后都会记得“爱吾钟灵”那四个大字的精神。。还有所谓的“十大信条”

另一个angle..可能我明年也会坐在这里。。至要我可以毕业。。也毕得了业。。

过后步行去CGL..本预料到会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女生。。结果女生是出现了。。但都是些巧克力。。好吧。我承认。。我不喜欢chipsmore..什么更多巧克力粒,更有趣。。

上了巴士。。还是很多巧克力。。但是过多的天蓝色校服也稍微中和了一下。。


晚餐去火锅 的buffet settle...巧遇了一班来庆祝的钟灵生。。印证了“四个钟灵生在一起就会很乱”这句话。。而且来得还是一堆,两桌的钟灵生。。


大炮乱射....*random shoot*

杯盘狼藉。。饱到我吐。。

*星期六*读书读到一半陪这淫虫去买礼物送他“妈妈”。。在他心中应该为他喝过奶的都叫妈妈吧??waygen你也别生气,反正你妈应该看不到这照片,也才不到你想买什么。。应该把。。XD

拍照-ing

还在拍。。



结果拍到。。有时一对假借读书之名。。实则搞三搞四的家伙。。

ei..手不要乱放。。安分点!!


perio-Dick table...

wow...wear condo to prevent aids..frm 钟中消费人协会。。


潇洒离去的行大哥。。头也不回的走了。。








手机特技。。

waygen's another view of library..hehe..
但是我觉得下面两张他会更喜欢。。

怎样??不错吧??


早上参加的佛化婚礼。。很梦幻一下的。。到处都是充满helium的balloon..hahax。。最好暴掉。。

看台上!!美女歌唱秀。。虽然是放cd 的。。但是她依然深深地吸引着我。。哈~~

虽然过得很累。。
但充实生活的感觉真的很好。。

2 comments:

sally said...

aiyo..
为什么没有我们的脸部大特写??
拍到酱~~~~~~~小。。
谁看到??拿到钱咯??爽吧?
有没有感觉到这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
哈哈哈

痞客人 said...

凸啦。。
值得个鸟。。
浪费我做其他东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