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告诉你。。我来自钟灵。。

在钟灵的第四个年头走到了尾声。。

忘了刚进钟灵的感觉。。
忘了好好读书的热情。。
忘了对它的骄傲自豪。。
忘了对这食堂的爱意。。
忘了考试拿高分的爽。。
忘了在长廊奔跑的癫。。

多了对校规的不屑。。
多了一份对老师的恨。。
多了对学校制度的不爽。。
多了对食堂里食物的厌倦。。

放弃了她是名校的幻想。。
放弃了爱吾钟灵的情感。。
放弃了和别人竞争的斗志。。
放弃了考试那高分的希望。。

开始逃课逃学作弊涂鸦。。
开始厌烦她为何没异性。。
开始讨厌长廊为何那么长。。
开始数落她高难度的考试。。

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感觉。。
这就是我在钟灵四年的变化。。

但是。。
看过这个影片后。。
发现我的很是多余的。。
其实没有了那些没脑教师。。
我跟本没有对中学的怀念!!
或许我没有任何值得怀念的东西!!

多年后的我还会记得厕所中的搞怪吗??
还会记得一帮人一起在班上睡觉的感觉吗??
会不会忘了和老师吵架是心中的那团火??
还有在食堂丢难吃食物的发泄??


原来大家都有过那么的一段??
我不知道他们此刻的心情。。
但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没做。。
还有一年可以让我怀念的时间。。
还有一段很长的路等着我。。

而且。。
就算我什么都没了。。
我还是有。。
那帮在钟灵陪我逃课睡觉啃书吵架的人渣。。
一帮四年以来风雨不改的荼毒我纯洁思想的家伙。。
那帮让我从一个乡村小孩便身成热血青年的笨蛋。。
那帮用钟灵生身份到处骗吃骗喝的败类。。

虽然他们是如此的不堪。。
但他们却是。。
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