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压迫感。。

不懂为什么。。
这次考试感觉上很不同。。
以往的不在乎都不见了。。

现在的我。。
很怕很怕。。
不是怕输,不是输不起。。
而是想给自己spm拿A的信心。。
我想在自己掌握选择科目的主动权。。

所以。。
我泡馆。。
我读书。。
我尽力。。

但,我还是怕。。
怕我的行为拖累自己。。
怕明天一早会睡不醒。。

怕到午睡也会被吓醒。。
怕到那考卷时手会发抖。。
怕到看见题目时脑袋一片空。。
怕到交考卷时以为自己没写名字。。
怕到作文写完了还不懂自己写了些什么。。

这感觉太糟糕了。。
彷徨,焦虑的11月11号。。

电话又坏。。
干。。
在我最需要找人聊天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