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本世纪最伟大的生化垃圾Thong...


前面几个posts一直讲到一个叫sampah thong/垃圾thong的。。
现在来补充说明一下。。(因为我跟她又杠起来了)

什么叫生化垃圾桶??
“生化”在网络最大百科全书--维基百科里的的解释是研究细胞内各组分,如蛋白质糖类脂类核酸生物大
分子的结构和功能。。
所以生化武器就是对付细胞而使用的武器。。
生化垃圾桶里装的就是垃圾,废物。。

也就是说。。她整个
人就是一个很大的垃圾桶。。
名字是YLThong。。
那么刚巧,我们边官她
叫sampah Thong。。

她今年3月左右转来我们学校。。
专门教physic。。是robotic club 的顾问老师。。

最近又去北海观看robotic 比赛的人知道成绩吧?
向来是钟灵强项的robotic半粒屁都得不到。。
很大原因是因为老师太自以为是,打压学生创意,发挥。。
所以我们输了。。

扯远了,拉回来。。
之前的恩怨下次再说
。。
刚才。。在他上课时。。我全神贯注。。
因为我知道。。待会儿我要出班(当然是有permission 的)。。最好别惹她生气。。因为它一小时10分得可我只需上
20分钟。。

好!!时间到了!!
我拿着permission。。走到前面。。
毕恭毕敬的说:老师,我要出班可以吗?

她不应我。。

我不放弃。。

说多一遍。。

“不可以”她吼我。。

"我有东西要做,我要去收钱。。“

“有permission很厉害啊?“她又吼我。。

“但是我有东西要做,我要去收钱。。明天要了的.."

她不鸟我。。算了。。不去就不去。。反正你等下也会走的。。
我等你走了再出去。。

但,碎碎念还是会的。。
“干,robotic就可以出啦。。“
“什么permission 不能用。。下次不要给我看到你开permission 给robotic club 的。。“

她假装充耳不闻。。

好不容易等到他甘愿了,大概是课上到第30分钟的时候。。
“除去咯。。“
几个马屁精向我打暗号。。叫我忍住(因为我去年曾试差点和老师打起来)。。
“你眼睛受伤啊?你以为我ponteng嘛。。limpek有东西要做
得好吗??“
我说完就走。。另一个本该和我一起出去的因为太hak kai(我不懂对不对,客家话来得)。。
没有跟来。。。

当我在任务途中,我朋友跑来跟我说,他没收了我叠在桌上的小说。。

干!!我明明没有做什么!!他凭什么??那明明不是违禁品!!卫斯里小说不可以吗??我又没在他上课的时候阅读!!

果然是很鸟的一个人,不,一个垃圾桶。。里里外外都是垃圾的垃圾桶。。上面忘了说。。她的身材也很垃圾桶。。

无奈要放学了。。
没办法。。
明天直接去找朱胜宝(第一副校长)。。
听说他上次要一个踩过界的disiplin 老师向学生道歉。。
就是他没错。。
我一定要那sampah thong 跪在我脚底下 向我俯首称臣。。


暂时没她的照片。。先用这个代替一下。。

1 comment:

左幽 said...

哈哈,幸好没有酱的老师教我....
去年我也是因为对老师“不礼貌“而被扣分,
哈哈,是坏学生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