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佛学营 终章之一塌糊涂的眼泪

这回。。
把laz两天和在一起写。。
因为太得空了。。
但。。
心意还是有的。。

话说经过第二晚的寒冰洗礼后。。
第三天早上的精神好多了。。
好到就连早课时也在嬉笑。。

过了一堆不知道什么节目后(不好意思我忘了^^)。。
悠然记得有个叫做“小小心意”的环节。。
是准备晚间感恩夜送给父母的礼物。。
(真正的父母,他们会出席)
那是一个有心形的信封。。
要我们在里面添上想对父母说的话。。

通常。。
像这种需要表现自己的时刻。。
我都很难下手。。
毕竟自己不是个喜欢把感情留露出来的人。。

所以。。
卒仔 精神。。“一切经再不言中”。。
我放了张白卷。。。

但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做。。
还记得bowling小姐吗??
他哭了。。有崩溃的感觉。。
tisu 用了一张又一张。。
信纸写了一面有一面。。
有做文章的感觉。。
(小姐你以为现在是SPM 华文Paper 1 meh??)

另外还有个平常很像“大佬”的。。
我对他刮目相看。。。
他竟然。。好像写下了好长一张。。
并在信封上画了一堆有一堆的爱心。。
温柔无限。。细心狂现呀!!

更绝的是。。
有个家伙。。把那信当情信写。。
我们都在怀疑。。他不会把那信交给她父母。。
而是。。
他女友。。
毕竟敢在佛堂内大秀情侣装的人并不多。。
但他是其中一个。。
强!!!

晚间就是感恩夜。。
是此营的重头戏。。也是每个佛学营的闭经过程。。

一开始我以为我父母不会来。。
便相已有朋友感觉的组员挂了保证。。
当他们情绪崩溃时。。我会在旁边安慰他(笑他^^)。。
但我父母来了。。但只过了一回他们就走了。。
太忙了嘛。。没办法。。

当晚有的戏剧表演。。由筹委呈现。。
我十分欣赏有一位演父亲的老uncle。。
他逼真的跌倒戏把现场气氛炒得又红又火。。
难为他了。。刚演完又得跑到台下继续拿起相机努力工作。。
当然我也拍烂了手掌。。然他的跌倒有价值些。。

那晚。。很多人哭了。。
哭得一塌糊涂。。
tisu 用了一抱有一包。。
真是的。。环保点好吗??save d earth pplz...

有些还真是有毛病。。
都参加了无数次同样的营。。
还在哭。。还在哭。。还在哭。。

那夜的感想。。我依着计划。。
写了篇新诗。。
前两夜我写了个摘录要点和一篇500字的文章。。

最后一天更是不知所谓。。
我只记得离营前的天才表演。。
我们对呈现的是fashion show。。
依稀记得这节目那群大学生也有办。。
就是用报纸剪成衣物出来走猫步(catwalk)..

我们的队里做了些很好笑的东西。。
但我没上台。。我负责在下面炒气氛。。
毕竟别人表演时。。很多人心不在焉的谈天。。
要分离了嘛。。话总是特别多。。

当我们的model开始出来时。。
我发挥了大声公精神。。
把已没剩多少的嗓音用尽。。
但效果还不错。。
因为很多人都开始配合了。。

但。。也有人哭了。。
真不明白他们泪水怎么那么多。。

对了。。还记得我们station game 成绩吗?
我们尽然凭他而获得了团结奖!!
真是摔破眼镜。。
无可否认。。我们是最团结的。。
毕竟在吃饭时尽情聊天的就只有我们吧。。

照片分享时刻。。很开心我被拍的照片尽然出现了5次。。
称冠全场(或许吧)。。

就这样。。4天三夜的营落幕了。。
营里的朋友。。在会了。。
感谢你们这几天的合作。。
让我开心地度过这周末。。

2009年6月的方便家族。。
已是个不能抹去的记忆。。
他将陪伴我们。。继续走下去。。

1 comment:

✿ Suwen Lee ✿ said...

‘在佛堂内大秀情侣装’
谁呀?

看了你3篇的生活营文章。。
真的有点怀念~
而且那是我第一次去那里生活营~
好怀念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听课,一起上课,一次哭,一起闹得我们全部~
呼~
希望明年快点到来~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