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佛学营 第二章之沉重的一天

在经过第一夜的漫长洗礼后。。
第二天。。
我带着沉重的熊猫眼到礼堂报到。。。

下来。。

是沉重的早课。。
过后。。使用非常‘牛’的各进行早操。。
再来。。沉重的边早餐边被训话。。
和沉重的课程。。

我共说了5次沉重。。
可见当时我的眼皮是多么的沉重。。

还好。。下来是听起来蛮有趣的攻站。。
也就是所谓的station game。。

但。。
游戏开始后。。我便不再那么认为了。。
除了必须一直不断地喊口号外。。
还见证了佛学营筹委说谎话的功夫。。

“学佛的孩子不会坏”还真是盖的。。

四个game的总成绩。。1平4负。。
士气大落。。军心涣散。。
战歌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带着沉重的心情在次回到礼堂。。
发现。。只有我们队的上头乌云密布。。
看来我们被当作鱼腩。。被宰了。。

环保讲座。。请了一个说话结巴的“讲师”。。
眼皮越来越沉重。。
当然节目进行的不顺利。。但回答问题环节还真不错。。
我莫名其妙的答对问题。。
赢得了一个莫名其妙的paper file。。。
是limited edition。。又wwf制造的。。

抢答环节吗。。像我们这种知识丰富(^^)。。
又爱胡搞的人当然错不了。。
不放过任何机会。。但又不好意思那太多个。。
所以把答案都告诉组员。。希望他们也能获得些什么。。
顿时小组气氛热了起来。。

晚饭后。。下来的课程我彻底的忘了。。
印象中。。好像有提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师父好像。。也唱起歌来了。。
但。。我好像钓鱼了。。
因为我完全忘了发生了什么事。。。

晚些时间。。到了家人团聚时间。。
当然这里指的不是真正的家人。。
而是营里的家人。。那些义工和组员。。
都是你的家人。。

说白了些。。就是交流时间拉。。
而开会重点。。就是2天后的“天才表演”。。
准备工作。。还真是沉重。。

所幸。。在经过投诉后。。
我们的睡房有了风扇。。冷气当晚也没关。。
神经病的。。冷到。。。。
结果把沉重都凝结在体内。。
出不来。。眼皮便沉重的闭上了。。

我共说了十一次“沉重”。。
咳。。肩膀都歪了。。

4 comments:

chuan tian said...

waa...so tired mie?

痞客人 said...

u all dunnoe onli ar..u go ask wenjie see la..dat nite reali kenot tahan lor..u noe dat door at 5 floor de ma??we slip thr upside but bo插头..so no fan..whole nite swting like siao..den nex dae we go complain liao baru ade fan for us but so cold...dey din off d air con..

左幽 said...

haha..sry la
but the air-con in our room very lau beh de, switch on until morning also not very cold only....swt nia

痞客人 said...

sry wad la...u all leave down thr is 1 grp 1 room or all campur campur like roj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