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檀香4天3夜“学佛成长营“ 第1篇

这营不叫生活营,欢乐营。。
而叫“学佛成长营"。。
名字有点长。。
但是有不可以舍它。。
这是营里师父十分坚持的一点。。

为何呢?。。。

或许。。。
里头就只有学佛。。而没有其他。。
但是。。。
里头也有欢乐啊!!

那么。。
可能他要参与者在欢乐的情况下学佛吧。。

实话实说。。里头真的充满欢乐。。
除了早课和晚课。。要念经啦。。。

刚开始。。我是怀着被逼的心态去的。。
到达时。。人很多。。要自己去找个自的团队负责人。。
提示吗。。不是没有。。但很模糊。。
什么“小酒窝,流行的眼镜”。。
找到人时。。有点火。。因为他除了眼睛和长头发外。。。
酒窝并不明显。。说迷人吗。。有点勉强。。

但是还好啦。。。毕竟我一到就找对人了。。
回到各自组别。。发现。。
啊。。我一个都不认识。。而且。。他们都好静。。
其实我是很乱的人,爱炒气氛。。
但由于是被逼来的。。所以放不下身段。。。
只好扮酷咯。。有一些交流环节。。
但因为时间因素。。我没玩到。。也不想玩。。

下来是选组长和口号环节。。
顿时大加静了下来。。场面有些尴尬。。有点像你使你女友怀孕后在双方家长不愿意的情况下讨论婚事。。
‘谁要当组长?’。。
问了一遍又一遍。。
但是。。
没人开口。。

看一看手表。。哇。。没时间了。。
我。。举起了手。。在经过判决后。。通过了。。我是他们4天3夜的首领。。

口号吗。。是谁规定要组长先提议的??真天杀的。。
组名是方便。。怎么想吗。。。
‘走!方便去!!’。。有点颓。。又好笑。。被否定了。。
这时,bowling 小姐发声了。。现在想起当初应该让他当着组长。。。
他active多了。。。他的提议也通过了。。

但是。。
我有被针对的感觉。。
因为。。口号是对答方式的。。
就是组长一句。。组员一句那种。。
而且有非洲战歌的感觉。。就是要强要勇要大声要有杀气。。

但是。。为了荣誉而战吗。。
我豁出去了。。而且。。下场满残的。。
4天3夜后。。我的声音罢工了两天。。

到组员介绍。。个个好害羞阿。。就只报上名字,学校。。
有创意点好吗??算了,饶了他们。。只要知道彼此就好。。
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的心。。很有道理吧??我也那么觉得^^

好吧。。我承认。。一开始时有点不爽他们。。但这感觉后来也无影无终了。。

晚间,睡房“有点”挤。。3人睡2张草席。。
我不想要。。便逃了。。逃到一个。。较舒适的地方。。有冷气耶!!心里暗爽。。
但是。。过了11点半。。
冷气off 了!!!
干。。。这里每风扇。。而且是个大型密封空间!!
操。。。就只是我们一排吗??(没风扇吹)
全身顿时冒汗。。和室友们又不可交谈。。
有缺氧的感觉。。

干干干干干。。。。。操操操操操。。。。。
别人六点才醒。。。。我们五点就跑去冲凉。。
beh tahan lor......
我珍贵的睡眠时间。。
就这样。。跑了。。跑了。。再也不回头地跑了。。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没有一丝遗憾的跑了。。



8 comments:

chuan tian said...

haha, where got
i talk a lot, u donno only ==
active member la~

✿ Suwen Lee ✿ said...

嘿嘿~
原来你也有去生活营厚~
你们方便组最高分了啦~
厚厚~
纪律那么好~!
不错了丫~~

今年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里生活营!
那么的感觉很好!
只是少了与其他组活动的机会!!
不错了丫~
呵呵

✿ Suwen Lee ✿ said...

你组的那个男生呀??


呵呵~
好过我们智组啦~
我们3天都fail~
kaka~
更加惨~==

✿ Suwen Lee ✿ said...

厚厚~
那个志豪厚~
哎哟~
他没向你们解释什么吗?==

✿ Suwen Lee ✿ said...

kaka~
u juz wan believe wat they say~
n don believe wat ur eyes saw~
hehe..

✿ Suwen Lee ✿ said...

ai yo~
=="

then do u know that gal is who ?

✿ Suwen Lee ✿ said...

wao~
u r playing me =="
wuwu~~


kaka~
really not couple la..
kaka

✿ Suwen Lee ✿ said...

最好相信厚~
谢呐~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