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放假干什么?

漫漫长的两个星期假期,终于过了。。你们都干了些什么??

刚开始的一个礼拜,我家有一批大学生住了进来,是为了一个叫做“下乡服务"而来。。
我和他们,也就是那32位学生不太熟,也不太参与,毕竟是小学生活动。。

但。。也有被烦到的时候。。

一天,早上大概9点吧。。是他们的越野赛跑。。我家,我房间旁边刚巧有条小路。。。
又刚巧他们的路线有路过那里。。
难得放假吗。。便稍微放纵。。想睡迟些。。
怎料。。他们竟从旁而过。。
有试过被大象叫醒吗?
很荣幸。。我有这个机会。。被大象烦醒。。

再有一天,晚上是他们的电影分享会。。
下午3点,我收到电话。。
“电脑借我download东西可以吗?”
脸皮不够厚。。我答应了。。
想起来真是失策。。


我不吃榴莲。。甚至讨厌那味道。。
刚巧他们来的时候是榴莲季。。
又刚巧他们刚吃完榴莲。。
电脑前。。他们。。
一坐下来。。一个不小心。。那gas就出来了。。
waliu 。。臭到。。
那气正像煤气,俗称gas..久久不能散去。。
真想找样东西。。把放气的两个洞(上一个下一个)赛起来。。
然后。。。。
然后。。。。。
然点一把火。。把它炸暴。。

原来所谓土制炸。。是这样做的。。哈。。

一个星期后。。他们走了。。
留下的。。只是一群在假期间每天和他们一起玩耍的小孩。。
和没有推展的计划。。
感觉上。。
他们的计划每完成多少。。
倒是我们这些“村民”。。有被骗的感觉。。
毕竟他们的节目有传教的嫌疑。。
这不太能够接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