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恨。。


半年过了。。
大家和班上的人相处得还好吗?

我很透了他们。。
尤其是那个osama factor。。
跟全世界最有权利的男人不同。。
他很sux...

你见过早上6.30am++在放声高歌的人吗?
(而且唱到很难听)

对我们这些为了搭早上巴士。。
而七早八早起身的人来说。。
早上到学校后和上课前的1小时。。
是我们的补睡时间。。
毕竟5.00am就得醒了。。

但是当这种38仔在你旁边鬼吼鬼叫。。
你怎样睡??
通常我们管他叫“Jiao Kia”

再来。。
一个gao si孩子。。
平时对我们这些在班上没势力的人不理不睬。。lansi到死。。
一开口就是借这个那个。。还是借很久那种。。(有借没还)
喂!!我跟你的交情还没那么好吧??
去你个大头鬼。。

接下去。。
一只lao gao(hokkien:猴子)。。
没有更好的名词来叫他。。
因为它里里外外就是只lao gao 。。
上课讲话还全班被骂。。(被骂后还继续讲)
平时和别人讲话一讲到猴子就要打架。。(拜托有人讲你吗?)
跟他借东西不能,他要借你的东西却直接用抢。。
成绩不能赢他。。就算他上一张试卷赢你10分。。
下一张试卷你赢他1分他就和你打架。。

剩下的就不说了。。再说也没意思。。
这篇文章没针对任何人,所以被我提及的不要对号入座。。
世界上有很多个(不好意思,名字被dlete了因为不想跟人吵架新来的你们自己猜他们是谁,旧的拜托也别讲出来。。毕竟laogao 听不懂人话)
没有人会蠢到自己承认被骂吧?

显为什么今年的上课日到11月第三个礼拜。。
在下去我会疯掉啦。。
恨透了这班。。。

从我的座位望天空。。外边还下着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