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80uncle题外篇。。自私的乘客。。

说道80,不管公巴,小巴,校巴。。
我们都常遇到一些自私的乘客。。

何谓自私的乘客?
他们就是那种就算你没位坐而他自己又坐2张椅子。。
他也不会让你坐哪种。。

另一种就是。。
仗着自己有2粒少一条。。
得到7哥80uncle照顾的那种。。
每当他们要上车,你就会听到。。

“ei bagi duduk,nanti ade repuan mau naik,kamu ni ade xxx tak ape..pi belakang la"

然后我们就会反呛:

'kenape,belakang ade banyak tempat gi..panggil mereke/dia pi blakang saja la'

7哥80uncle会假装听不到看不到。。
然后把我们吼到后面去。。

其实我们一群“麻甩佬”也没什么的。。
但就是气那些人和我们给一样的钱但为什么有差别待遇??
当我们上它们80时,就不见的会有人让位。。

所以我们想出了对策。。
要封住7哥80uncle的口之余。。
不要让任何人有机会坐下来。。

对策如下:

只要我们一上80就假装/真的 睡觉。。
一人霸占2个位。。做不完的放书包。。
然后把书本到处散发。。别人1拿起,我们就跟他吵架。。
那么全巴士44个座位都会被我们统领。。
就算uncle不爽也拿我们没办法。。
他不可能出面到在女生面前把我们赶到后面去。。在名我们把书收起来。。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他常用望后镜偷看他座位后边的女孩的裙低风光。。
当然也包括了女生。。

讲到这里,
大概会有人认为我很自私吧?

但其实不是。。
我是很有原则的。。
只要你把我叫醒再告诉我你想坐我隔壁。。
我非常乐意把位子让出来。。

社会上有如此当量的人少之又少。。

但如果你不经过我的同意把我散布各处的书本拿起来。。
那你就是想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