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终于等到这一天。。

很想说一句谚语,虽然不适合我的styell..XD
而且很多地方都还在飘着大雪。。
但我就是要提,谁吹得我着?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没错!!开学的第一个礼拜.....过了!!!
才短短的一个星期,便操得我又累又软。。
干!~!~!

大家都应该玩过the sims??
知道“social”那个格子吗??很难维持青色的那个。。
加上我国以最“快”而闻名于世的streamyx....
真的,没有得连线,没人说话,会疯的!!
所以拼命强奸电话。。
真得很感谢,这几天都肯听我说话。。
感谢的话有千万句,却真得不懂如何,从何对说出来。。搞得我不知去那里泄恨。。。
多亏这几天有的存在,鼓励,支持,安慰。。
我到现在都还没因为放弃,而再次开始行尸走肉的生活。。
当下的我,绝对清楚我自己在干吗。。
因为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拼。。
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每天都过得很忙,
星期一放学后补习,
星期二放学后马拉松式补习。。
星期三四,bia 完前面没时间而落下的MM,add math 功课。。
星期五,还是有补习。。
星期六,早上去考undang,干!只需13分钟就完成的考卷尽然要我等3个小时!
下午,依然停不下来,直接去听motor lesen 的teori...耗了我3个小时
然后,在直奔pisa补习,用了1个小时半。。
晚上,bbq。。一天四场,累死了。。
星期日,今天,早上去motor pratical..再耗掉了3个小时。。

希望以后的我能适应这种日子。。
我还得熬到今年年尾。。
祝福,为我祈祷。。
让我别疯掉吧。。

No comments: